跳到主要內容

辛苦的正妹

忘了誰說,台北最美的風景就是正妹多
是真的,貨真價實是真的。
有些是天生麗質,怎樣都美。
清湯掛麵美;不上妝也美;剛睡醒一臉口水樣都美。
有些是氣質取勝,不會因老化消失的美。
風情萬種的美;脫俗的美;「哇!眼睛一亮的美」
也有些是早保養、晚保養;早上化妝、中午補妝、晚上再卸妝,
逢年過節擠百貨公司搶保養品,三不五時上美容院敷個臉,
每週固定去角質,勤勞點的一週三次健身房,
是努力出來的美。
一樣美的讓人驚艷。
所以,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有感而發於看到潘某區區抹個粉底氣色大好而寫)



我覺得,頭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
 。
有鑒於瀏海遮住視線麻煩,打算去剪一下一了百了。
沒想到在美髮姊姊幫我把頭髮吹直後說,「你髮質差到沒藥救」的時候,心好涼啊。
除了剪掉之外,就沒有補強的方法,早知道就不去補沒人看出來有燙過的燙,把我本來就很細還很稀疏的頭髮燙的更爛。
不過,因為我強硬要求「瀏海看起來多一點」,所以美髮姊姊很厲害的又幫我把瀏海變多了。
「不過你頭髮要抓鬆一點喔!不然看起來會很奇怪」
原來她把我後面的頭髮又往前剪,所以髮旋又退後了,
一整個很心酸。

(跟變美的潘某就是成很大的反差啊)



經過今天
 ,我很徹底的覺悟到:
女人變美,除了天生麗質、氣質天生,還需要很大很大的努力。
不過,現在男女同工同酬(有些女生薪水可能還是比較低),也還是要生兒育女、也還是要做家事,
所以美麗的女強人是很令人敬佩的。
敬告諸位男性同胞
疼女生是應該的 哄女生也是應該的 讓女生也是應該的
因為這些不管在美麗上的努力、事業課業上的努力、家庭的努力
都值得被善待


留言

  1. 我同學今天跟我說..<br />
    女生的胃口都是被好人養大的= =<br />
    所以..找個好人吧XDXD<br />
    台北正妹多..台中酒店妹多阿~<br />
    啥時還會來台中阿..你每次來我都有事情..

    回覆刪除
  2. 這下子你知道保養有多辛苦了吧<br />
    不過我晚上都還是很懶的只抹了痘痘藥<br />
    就跑去睡了XD<br />
    化妝水還有眼霜我已經很久沒有碰了 = =+

    回覆刪除
  3. ~&#039;~我還是覺得早點睡<br />
    是最好的保養....<br />
    道生壓~你太晚睡ㄌ拉~

    回覆刪除
  4. 那..最後那幾句粗體紅標的結論<br />
    適用在妳身上嗎?<br />
    (感覺就是來亂的呢 哈哈)<br />
    <br />
    對嘛對嘛...劉道生你真的太晚睡了<br />
    要學我 乾脆不要睡比較快呢!

    回覆刪除
  5. 這個嘛....等我存夠車馬費再說<br />
    你來台北打給我也是一樣的意思啊(如果我有空的話)<br />
    <br />
    保養真的很麻煩耶= = 我正在培養這個習慣<br />
    黑眼圈喔.....沒關係啦 看起來像煙薰妝也不錯= =<br />
    <br />
    說的好 我信奉早睡早起 半夜傳簡訊給我差點害我睡不著欸你....<br />
    <br />
    所有女生都適用啦<br />
    不睡會死人吧= =<br />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br />
    開個不好笑的玩笑而已啦<br />
    千萬別太認真喔..<br />
    <br />
    <br />
    <br />
    <br />

    回覆刪除
  7. 「台北最美的風景就是正妹多」?<br />
    我曾這樣以為<br />
    <br />
    但後來發現<br />
    其實大自然比任何正妹都要更美麗<br />
    <br />
    「疼女生是應該的 哄女生也是應該的 讓女生也是<br />
    應該的」<br />
    這我贊同 ^^<br />
    <br />
    (ps)我是男生 @@

    回覆刪除
  8. 嗯 很好XD<br />

    回覆刪除
  9. 1."你髮質差到沒藥救"的時候 心好涼啊→哈哈哈哈~!@#$%%^%<br />
    2.疼女生是應該的 哄女生也是應該的 讓女生也是應該的→你作夢 <br />
    呵呵 就算是也得先看正不正<br />
    3.台北最美的風景就是正妹多→本文最忠肯,不過各個縣市還是很多正妹啦<br />
    end→帥哥也很多 例:本文作者

    回覆刪除
  10. 1.不要把你的快樂建築在我的痛苦上 好沒良心啊<br />
    2.作夢...嘿嘿 我去跟小白說XD<br />
    3.嗯嗯 後面那一句讓我發現狗嘴還是有說人話的時候<br />
    end........我知道有不錯的精神科喔=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高雄美濃.花生豆腐、粄條與香蕉冰

「 客家人米食文化原本就很獨特,像粄條、米苔目,或是發粿,但是將花生與米結合的傳統客家花生豆腐更特別,除了吃原味,淋上醬油膏、撒蔥薑蒜末,或加上用蒜頭爆香的蝦米、菜脯與碎肉,甚至當成甜點,都各有好滋味。 」光看 洪震宇 的《 旅人的食材曆 》中這段描述,就讓我口角生津,可惜找遍台北住處附近菜市場,難求花生豆腐。   後來上網 google作法,發現 這篇文章 ,更讓我迫不及待想撲到美濃一嚐究竟(可惜的是,後來並沒有到菜市場去)。

買│台北師大商圈.買la diseño的靴子要百思➹

原本我對這家店的印象很好,店內有許多有趣的玩意、獨具設計感的商品。即便是我很生氣的現在,我也還是覺得這間店值得一逛。 2009/10/24,老陳找我去逛師大夜市買老白的禮物,本來沒打算要買什麼,直到我看到一雙我頗喜歡的靴子,它有我一直在尋找的鞋底,加上外型簡單、顏色也合我意,便有了想買的心情。

作品.§0 寫在開始之前

這個專欄是因應課程要求而設,如果不是想要學分,我可能 拖 了好幾年 都不會動工。 任由這些雜亂無章、沒有條理的心得繼續留在腦袋中發酵。 不過,寫出來又何妨?或許還有被看見的可能。 在這次的作業中,我所做的不過就是結合我的觀察、打工心得、上課所學所寫的幾篇文章。 一方面是交作業,另一方面是自我的實踐與實驗。 此外也想透過痞客幫的功能,檢視文章是否具有實用價值。   (圖說: 「誰連結我」 的功能,可看出是透過什麼連結、關鍵字搜尋到此部落格)     這一次的主題 以移工、新移民族群 為主,目的是希望能讓大家了解所我觀察到的移工、移民。 當然我本身的了解也是不足的,起碼希望能做到「 正視自己心中的偏見 」的地步。 畢竟就某種程度而言,我們的生活都太封閉了……。     以下是本次實驗的目錄 ㄩㄝˋ語課 (了解從認識開始) 他/她所身處的陌生世界 (台灣人的偏見)   越南女性都很瘦? (文化層面,含新聞比對)   從打外勞很好玩? (誇張事實) 從「我要休假」到「還沒休假」 (移工的血淚) 四方來春 (側寫四方報)   以後我成為記者的機率不高(有鑑於我的腳),但我想,繳了4年學費不能白費,就算是個小小的部落格,我還是想實驗看看自己所寫的東西是否有存在的價值。 畢竟林宇玲老師都語重心長的要我們思考: 「我們作為記者,不論是拿筆或拿相機,究竟對這世界能做什麼有益之事?」 部落格,對我而言是一個很好的實驗場域,也許我會 就 這樣一直寫下去,透過我的眼、我的筆,寫出我所認知到的世界。 拜託請各位被我強迫或自願性觀看文章的人留言,讓我知道你們的想法,謝謝!(如果有錯字礙眼,也請幫我挑一下!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