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聽Jason Mraz

jason-mraz2.jpg 我身體裡面似乎沒有狂熱的因子,但這次很衝動的買了票、定了約,也很認真的履行了。
 Jason Mraz真的超棒!

 不需要華麗的舞台(每次說到這,都會想起郭X城的濕身秀,年紀都一把還……唉!),也不需要震撼的視覺效果(雖然我還是覺得有大螢幕比較好),他的歌喉和吉他就是所有(當然樂團也超棒,管樂三人組很有趣)

 因為他的歌喉太好,跟CD聽起來簡直一模一樣,相形之下,許慧欣和方大同的歌喉反而不怎麼一回事,完全被壓制

 每個人唱歌的方式的確不一樣,拿許慧欣跟Colbie Caillat比,實力似乎還是頗懸殊,跟Jason Mraz合唱Lucky,許慧欣的聲音聽起來簡直像雞叫,不管怎麼說,我很佩服這個不知道幾年沒出唱片的女歌手,怎
麼會有勇氣跟這個在全美流浪好幾年的實力派、創作型歌手合唱(當下我還以為許慧欣是ABC,找她唱英文比較有味道的關係,今天看新聞才發現她算是毛遂自薦)。



 方大同唱歌也很有他自己的特色,但在Jason Mraz旁邊,就像個初出茅廬的小歌手,不過這也許是因為這兩人歌路迥異的緣故。

 對我而言,這兩位歌手對演唱會來說並沒有加分的效果。


 另外還有兩個我覺得很爛的地方。

 第一個是場地,開唱第一首是Make it mine,是很high的歌,更high的是,當兩三個人跳起來,全場的地板就開始震動,唉,真high!

 第二個是演唱會蟑螂,這場地真的很爛,搖滾A區的人一站起來,B區的人就看不到舞台,加上沒有大螢幕,所以所有搖滾區的人都必須得站起來才看得到舞台(這無可厚非啦,畢竟是在搖滾區)

 身為矮子,被別人的頭擋到已經習以為常,加上一起去的朋友人都很好,會換讓我看得到的位子,但被相機擋到真的讓我超不爽。

 花錢聽演唱會不就是因為喜歡這個歌手,所以才要到現場享受嗎?透過兩吋、三吋的螢幕,Jason Mraz的臉會大到就彷彿近在眼前嗎?整場下來脖子不痠,難道手也不會痠嗎?

 而且場外場內、門票上都特別附註不得攝影,是眼睛瞎了還是看不懂中文?不開閃光照幾張相片就算了,整首歌、整場錄影真的很誇張耶!喜歡歌手,不就同時也要尊重他?這算哪門子的喜歡?

 Youtube點閱率高有什麼好處嗎?老實說這場地很糟、舞台搭得很普通,和歌迷互動不多,除了方大同和許慧欣之外(對喜歡這兩位的歌迷來說),在其他國家的演唱會應該會更有看頭吧?



 喜歡Jason Mraz純粹就是因為他吸引了我的耳朵。

 沒聽到喜歡的歌,還是覺得很爽!(Encore時,有一段和薩克斯風手飆音樂,真的很過癮)

 (但很可惜的是,唉,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開場到結束不到兩個小時耶!)



 現場還蠻多明星去的,阿沁看起來很老(某人的哥說的)、又台(我說的)、整個人很臃腫(某人說的),難怪近期內沒看到他的新聞,但飛本人臉真是小,又超瘦,連黃小柔也很瘦、看起來很正。
 亂說明星八卦是附加價值。


圖片來源在此


留言

  1. 後面那些murmur超級老百姓的~


    版主回覆:(03/03/2009 12:31:58 AM)

    murmur是身為老百姓的權利!

    回覆刪除
  2. 現在是明星大批鬥嗎,哈:D


    版主回覆:(03/03/2009 12:32:19 AM)

    就只是忍不住講一下八卦囉

    回覆刪除
  3. 說到演唱會<br />
    Elva今年的演唱會泡湯了 囧<br />
    原因是因為換了經紀人<br />
    <br />
    唉......|||<br />
    <br />
    不過這下子我想我就有錢可以去聽安室的演唱會了<br />
    據說她確定今年會再加開台北跟香港場!!<br />
    <br />
    PS<br />
    我覺得那種說衝就衝的感覺很爽<br />
    充滿了刺激跟新鮮感!!!


    版主回覆:(03/03/2009 12:32:54 AM)

    感覺安室的演唱會很有看頭耶!!



    P.S.你說的對~

    回覆刪除
  4. 我每次都跟Jason Mraz演唱會廣告擦身而過<br />
    好喜歡他I&#39;m yours這首<br />
    但是LUCKY也很棒很棒<br />
    <br />
    不過我覺得師姐會對你提出抗議!<br />
    ps.我之前還很喜歡許慧欣的說<br />
    寇比凱蕾在我心中的地位也很高<br />
    (猶豫了起來...)


    版主回覆:(03/03/2009 12:34:15 AM)

    棒的不只是這兩首!

    很多歌都愈聽愈有味道

    聽完演唱會 更無法自拔~



    P.S.在我還是高中生時 也很愛唱許慧欣的歌

    其實她本人又瘦又正

    只是不夠資格在Jason Mraz身邊唱歌

    回覆刪除
  5. 我最近也在聽<br />
    真的還不錯喔他的歌:)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高雄美濃.花生豆腐、粄條與香蕉冰

「 客家人米食文化原本就很獨特,像粄條、米苔目,或是發粿,但是將花生與米結合的傳統客家花生豆腐更特別,除了吃原味,淋上醬油膏、撒蔥薑蒜末,或加上用蒜頭爆香的蝦米、菜脯與碎肉,甚至當成甜點,都各有好滋味。 」光看 洪震宇 的《 旅人的食材曆 》中這段描述,就讓我口角生津,可惜找遍台北住處附近菜市場,難求花生豆腐。   後來上網 google作法,發現 這篇文章 ,更讓我迫不及待想撲到美濃一嚐究竟(可惜的是,後來並沒有到菜市場去)。

買│台北師大商圈.買la diseño的靴子要百思➹

原本我對這家店的印象很好,店內有許多有趣的玩意、獨具設計感的商品。即便是我很生氣的現在,我也還是覺得這間店值得一逛。 2009/10/24,老陳找我去逛師大夜市買老白的禮物,本來沒打算要買什麼,直到我看到一雙我頗喜歡的靴子,它有我一直在尋找的鞋底,加上外型簡單、顏色也合我意,便有了想買的心情。

作品.§0 寫在開始之前

這個專欄是因應課程要求而設,如果不是想要學分,我可能 拖 了好幾年 都不會動工。 任由這些雜亂無章、沒有條理的心得繼續留在腦袋中發酵。 不過,寫出來又何妨?或許還有被看見的可能。 在這次的作業中,我所做的不過就是結合我的觀察、打工心得、上課所學所寫的幾篇文章。 一方面是交作業,另一方面是自我的實踐與實驗。 此外也想透過痞客幫的功能,檢視文章是否具有實用價值。   (圖說: 「誰連結我」 的功能,可看出是透過什麼連結、關鍵字搜尋到此部落格)     這一次的主題 以移工、新移民族群 為主,目的是希望能讓大家了解所我觀察到的移工、移民。 當然我本身的了解也是不足的,起碼希望能做到「 正視自己心中的偏見 」的地步。 畢竟就某種程度而言,我們的生活都太封閉了……。     以下是本次實驗的目錄 ㄩㄝˋ語課 (了解從認識開始) 他/她所身處的陌生世界 (台灣人的偏見)   越南女性都很瘦? (文化層面,含新聞比對)   從打外勞很好玩? (誇張事實) 從「我要休假」到「還沒休假」 (移工的血淚) 四方來春 (側寫四方報)   以後我成為記者的機率不高(有鑑於我的腳),但我想,繳了4年學費不能白費,就算是個小小的部落格,我還是想實驗看看自己所寫的東西是否有存在的價值。 畢竟林宇玲老師都語重心長的要我們思考: 「我們作為記者,不論是拿筆或拿相機,究竟對這世界能做什麼有益之事?」 部落格,對我而言是一個很好的實驗場域,也許我會 就 這樣一直寫下去,透過我的眼、我的筆,寫出我所認知到的世界。 拜託請各位被我強迫或自願性觀看文章的人留言,讓我知道你們的想法,謝謝!(如果有錯字礙眼,也請幫我挑一下!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