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很累的一天

這幾天莫名奇妙的處於忙碌的狀態

也許是因為其中考

也許是因為我實在太沉迷於網購及去別人無名偷窺的樂趣

總之

我到今天終於睡足了六個小時


由於不可告人的原因

我今天很爽的給他翹課

(我想我只有這點比較像大學生)

結果我還是沒做到我原本想做的事


早上

我收到網購訂的東西

哇真是些好買家 隨匯錢隨寄貨

讓剛好在家的我開心不已 因為裡面有當禮品的小餅乾讓我不用動手解決了一餐

雖然是穿著姨丈硬塞給我要我當睡衣上面還印著關渡心候鳥情的字的衣服去開門= =

(說什麼可以避邪去厄運 更扯的是我還真的拿來當睡衣)


中午

老媽拉我去吃白甘蔗

他會突然想吃火鍋以上的東西時一定是他昨晚打牌贏了錢

(我還記得睡的迷糊時起來幫老媽開門因為我以為大家都回家所以就鎖了)

好啦我不認為特別貴 不過以我最近的胃口還是別去吃那種不吃完會覺得很浪費糧食跟錢的東西好了

(不過副店說我只是沒睡飽沒胃口 靠那我很有精神的時候像一隻豬嗎= =)


下午

倉庫貨進來的很多

都是絕對只有他們賺到錢的電視購物退回來的貨

電視購物不僅票開的很晚 還很吹毛求疵 還很不珍惜的不封箱小氣的要命

我去充當了半個小時的總機小姐(而且還很期待會有人說我聲音很好聽 可惜台灣人真是太含蓄了)

順便上網看了黃德北的課

不是我再說 黃德北上課催眠功力凡人無法擋 東西也很艱深 讓我這個自然組唸的很爛社會組根本沒唸的懶人開始頭痛了

可是我相信認真的孩子絕對會很有收穫(不是我XD 光要清醒上課已耗去我所有精力)


下下午

倉庫三台電腦很麻煩的word檔都不能用

因為無法推卸責任害我跑了很多趟跟我打工的全家打對台的新開的7-11

7-11可以列印USB的東西欸 天啊這絕對是造福我這種死到臨頭才會覺悟的人的福音

因此 親愛的婉如請原諒我的遲到 拜託拜託不要偷偷怨恨我 雖然如果我是你我一定會暗中碎碎唸


下下下午

和大頭會合很順利的買完我們要買的東西

唉不是我再說 我覺得那裡很多店家真的是哄抬物價啊 對身為一個漸漸迷上網購的人來說 我還是當宅女好了XD

然後我跟大頭說了我的桃花運

結果有如冰雹當場澆下 讓我完全斷絕了再次相信星座書的鬼念頭

真的 我敢發誓 我這輩子不會在暗中期待星座書裡會發生的事

而且 哇哈哈 我最近一定跟台北的交通工具有仇 號稱方向感絕佳的我再次做到相反的路線

害我跟大頭憋尿憋很久早知道坐捷運比較舒服而且也比較快 有人跟著我我就不用怕捷運上迷人的催眠氣息= =


晚上

原本要當個很稱職的跟蹤狂尾隨桃花朵朵開的我的好朋友去饒河

結果一時受到刷色刷的很漂亮忍不住想要穿上卻由於價格實在是太昂貴買不下手的牛仔褲影響

讓我們失去了婉如的蹤影

開始了有點無聊而且很累的不過買了很可愛東西的夜市行

回到家真的累爆

辛苦了住基隆的大頭

我會替你在網購上尋覓適合頭大的人帶的安全帽的


現在

我要去徹底的洗個澡

然後來唸點書

因為受到姨丈借我的相機然後不幸迷上自拍 所以拖延到現在才要做正事= =

噢噢







看來我不只懶還很愛拖










留言

  1. 哈哈阿<br />
    <br />
    寶貝的網誌打的好長喔= =<br />
    <br />
    我正在努力去看完你所有的網誌<br />
    <br />
    (羞))<br />
    <br />
    掰掰

    回覆刪除
  2. 哈哈 有梗如你阿!<br />
    我很乖的 每一篇都看啦!<br />
    給點獎勵吧!

    回覆刪除
  3. 獎勵嗎.......<br />
    好吧 為了紀念妳久久來一次<br />
    我可以為你獻上阿姑的烈火紅唇=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高雄美濃.花生豆腐、粄條與香蕉冰

「 客家人米食文化原本就很獨特,像粄條、米苔目,或是發粿,但是將花生與米結合的傳統客家花生豆腐更特別,除了吃原味,淋上醬油膏、撒蔥薑蒜末,或加上用蒜頭爆香的蝦米、菜脯與碎肉,甚至當成甜點,都各有好滋味。 」光看 洪震宇 的《 旅人的食材曆 》中這段描述,就讓我口角生津,可惜找遍台北住處附近菜市場,難求花生豆腐。   後來上網 google作法,發現 這篇文章 ,更讓我迫不及待想撲到美濃一嚐究竟(可惜的是,後來並沒有到菜市場去)。

買│台北師大商圈.買la diseño的靴子要百思➹

原本我對這家店的印象很好,店內有許多有趣的玩意、獨具設計感的商品。即便是我很生氣的現在,我也還是覺得這間店值得一逛。 2009/10/24,老陳找我去逛師大夜市買老白的禮物,本來沒打算要買什麼,直到我看到一雙我頗喜歡的靴子,它有我一直在尋找的鞋底,加上外型簡單、顏色也合我意,便有了想買的心情。

作品.§0 寫在開始之前

這個專欄是因應課程要求而設,如果不是想要學分,我可能 拖 了好幾年 都不會動工。 任由這些雜亂無章、沒有條理的心得繼續留在腦袋中發酵。 不過,寫出來又何妨?或許還有被看見的可能。 在這次的作業中,我所做的不過就是結合我的觀察、打工心得、上課所學所寫的幾篇文章。 一方面是交作業,另一方面是自我的實踐與實驗。 此外也想透過痞客幫的功能,檢視文章是否具有實用價值。   (圖說: 「誰連結我」 的功能,可看出是透過什麼連結、關鍵字搜尋到此部落格)     這一次的主題 以移工、新移民族群 為主,目的是希望能讓大家了解所我觀察到的移工、移民。 當然我本身的了解也是不足的,起碼希望能做到「 正視自己心中的偏見 」的地步。 畢竟就某種程度而言,我們的生活都太封閉了……。     以下是本次實驗的目錄 ㄩㄝˋ語課 (了解從認識開始) 他/她所身處的陌生世界 (台灣人的偏見)   越南女性都很瘦? (文化層面,含新聞比對)   從打外勞很好玩? (誇張事實) 從「我要休假」到「還沒休假」 (移工的血淚) 四方來春 (側寫四方報)   以後我成為記者的機率不高(有鑑於我的腳),但我想,繳了4年學費不能白費,就算是個小小的部落格,我還是想實驗看看自己所寫的東西是否有存在的價值。 畢竟林宇玲老師都語重心長的要我們思考: 「我們作為記者,不論是拿筆或拿相機,究竟對這世界能做什麼有益之事?」 部落格,對我而言是一個很好的實驗場域,也許我會 就 這樣一直寫下去,透過我的眼、我的筆,寫出我所認知到的世界。 拜託請各位被我強迫或自願性觀看文章的人留言,讓我知道你們的想法,謝謝!(如果有錯字礙眼,也請幫我挑一下!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