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其實我很開心

告訴你們 既然已經過了時效 就可以說了

其實我從九月就開始想你們20歲的生日了

原本是很盛大很有意義的 不過我實在太懶惰 所以抱歉讓等待驚喜的劉道生失望啦~"~

(真的 你知道嗎 我抄襲了九把刀的"回憶大富翁"呢 原本想來個"真人版之全臺北走透透" 可惜由於人力物力且主因是我的懶惰 讓你們的20歲並沒像18歲的時候一樣"驚喜")

其實我也很失望的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只要能跟你們聚在一起

就算聽大頭抱怨也覺得爽(哀 是不是我得了被虐狂)

還會有"啊~好想跟你們一起上課啊~"



去吃了"野宴" 我想我會有一陣子不想吃肉了吧= = 一天就這麼一餐就夠了 哈

大頭跟大蔡好賢慧 真的已經能想像以後你們結婚的樣子了

大蔡是稱職的女主人 風情萬種的招待我們 大頭在廚房烤肉煮東西

然後有綠綠的庭院 大家的歡笑聲 也許還會有小朋友(哈 這都出現了)

真的是 很幸福的畫面



(1)

昨天打給大蔡 她憂心忡忡的說今天早上要帶蔡妹去看牙醫 蔡妹牙齒一顆一顆慢慢變黑 摳掉了還會再長

聽的我全身發冷 好可怕啊 會不會是某種傳染病之類的

結果今天問大蔡

她說(大頭在旁邊笑)

"是茶垢啦"


真的很智障啊 害我狂笑 我都忘了蔡妹也是個狠腳色



(2)

有部電影叫"車靈" 我每天轉捷運經過台北車站一定都會看到宣傳海報

看久了 也習以為常不以為意

今天劉道生提起了它 "一開始真的很可怕啊 什麼日本正宗恐怖電影 嚇死人了....."

結果他看到最後 不禁大笑

do you know why?

因為用很抖動的字體打著"來喔來喔"

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超好笑的 然後就開始應用在每個可以發揮的話題上

挺白痴的



(3)

前天和大頭去逛饒河街 看到在賣很可愛的小豬手電筒(可愛斃了)而且不貴(才一百)就想說買來送婉如好了

今天大蔡一臉正經的問我"小旻 你送婉如什麼?"

(對大蔡的嚴肅有點想笑)"卸妝乳啊" 而且還不便宜呢= =

後來我才知道大蔡也買了一個小豬手電筒要送我 結果包裝一拆開馬上聽到她疑惑的說"怎麼是藍色的?"然後又"哦呵呵"的笑了起來

道生也拆開了他的禮物 是原子小金剛的吹風機 大蔡看了一眼 馬上大叫"怎麼會是粉紅色的?!" 哇哈哈 這個白痴把兩個顏色拿反了

劉道生的表情凝重了一分鐘不止

讓我不禁想如果他同學去他家發現他用粉紅色的原子小金剛吹風機會怎麼想 哈哈哈哈哈



(4)

之前拜託了很多同學寫些祝賀的話給他們三個老人

結果今天出門的時候忘了帶大蔡的 而且還是拿出來之後才發現

我也忘了小豬手電筒要給婉如這回事 我還誤會大蔡也買了小豬手電筒要給婉如

還說"咦 那我這個給呆柔好了" 整個很沒誠意 哈

而且還為了省五塊錢硬要大家從敦化走到復興 一路上他們起碼問了五次"到了沒"

因為餓死了

結果我還忘了"火鍋街"在哪條巷子 最後還是去吃很臭屁的大頭帶我們去吃野宴

好吧我承認很好吃 不過真的好撐啊



其實還有很多好笑的事 不過礙於容量狹小的記憶體

暫時到這結束



婉如和她的米飛

我衷心希望他們在一起 結束婉如單身20年的紀錄

雖然妳要求的"有人可以狂吻妳的"生日願望太難達成 (哀 你又不要我的烈火紅唇)

不過我這陣子也許會常出沒在內湖 用念力打醒那個似乎很遲緩的"阿弟"



道生和他的親衛隊

看吧 老是抱怨自己沒行情 現在吃到苦頭了吧(其實我很幸災樂禍 哈)

有必要的話我可以履行我身為情婦的責任的 哈 南下示威這句話最近很常講喔

(拜託 沒我正也沒我可愛的那位小姐休想搶走我NO.1的情婦寶座XD)



大蔡和大頭

快結婚吧快結婚吧

我很想要有個大頭菜或大菜頭寶寶叫我乾媽 乾媽就是只要負責逗弄小朋友嘛 我很行的

挖 希望他們別小學就超越我的身高= =



遠在上海的小老婆柔

大家都很想念妳 希望你在身邊

上海郵局真的很爛 雖然應該不是他們市委書記被收押害的

可是我相信你的心意他們都會接收到的 哈 他們可是異型呢

我也想飄洋過海去看你 等我存錢吧 我會為了這個努力的XD



見到你們

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頂著逐漸加深的可怕黑眼圈= =)



我很喜歡你們~















留言

  1. 我也是...<br />
    我好愛你們...<br />
    情婦什麼時候要來高雄趕走他們?<br />
    來喔來喔...來喔來喔...XD!!!!!!<br />
    <br />
    黑眼圈嗎<br />
    這麼說來應該送你眼霜的<br />
    嗯 就這麼決定了下次的禮物!!<br />
    (我也需要呢)<br />
    <br />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br />
    來喔來喔真的很好笑嘛<br />
    快叫你的親衛隊要愛屋及烏順便教我起床吧XD<br />
    <br />
    哦 要記得送有茉莉香的喔(得寸進尺了 哈)<br />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br />
    我一定會去高雄找你的<br />
    等我喔

    回覆刪除
  3. 嘿嘿!恭喜小旻少女,為什麼花兒要跟妳道賀呢?<br />
    當然是因為花兒翩翩到來了嘛!真是值得恭喜哪!<br />
    抱歉花兒性喜網誌留言厭惡留言版此世俗之物,<br />
    若不甚冒犯到小旻少女,<br />
    望小旻少女海涵哪!<br />
    <br />
    以後我會多常來地,暗中偷偷觀察妳的一舉一動:)<br />
    (好像色伯伯喔...)

    回覆刪除
  4. 嘻*<br />
    <br />
    旻寶貝的網誌都打的好多喔<br />
    <br />
    我會多多來偷看你的小秘密的唷<br />
    <br />
    哇哈哈哈<br />
    <br />
    愛你<br />
    <br />
    我好想看車靈喔<br />
    <br />
    陪我去~~~

    回覆刪除
  5. 恩~~不小心在照文那看到你ㄉ留言<br />
    靠~~又不是故意ㄉ~~我找不到你ㄉ嘛~~原諒我吧~~<br />
    <br />
    還有~~他媽ㄉ~~我想留ㄍ言還要先登入會員<br />
    我哪有什ㄇ鬼會員呀~~

    回覆刪除
  6. 哈哈 我也會常常去看花兒說故事的<br />
    真是太有趣了<br />
    改天我也要去宿舍看你幾乳溝 哈<br />
    <br />
    寶貝兒寶貝<br />
    可以的 我們可以在電影院的黑暗之中默默拉著小手大叫<br />
    不過你的寶貝我愛看又沒膽 小心你的手臂多幾個瘀青<br />
    <br />
    張卉林你真的很白痴耶 哈哈哈<br />
    我要幫你與電腦的白痴紀錄寫成一本書<br />
    就從"帳號?那什麼鬼?!"開始好了 哈<br />
    自從認識了你 讓我覺得我有比爾蓋茲般的電腦程度了XD

    回覆刪除
  7. 你的烈火紅唇會有人想要嗎?<br />
    你以為你是安潔莉娜裘莉還是瑪麗蓮夢露?<br />
    我看你是阿姑那個烈火紅脣才對吧!!

    回覆刪除
  8. 那來吧~~~<br />
    吼阿溝今幾咧<br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高雄美濃.花生豆腐、粄條與香蕉冰

「 客家人米食文化原本就很獨特,像粄條、米苔目,或是發粿,但是將花生與米結合的傳統客家花生豆腐更特別,除了吃原味,淋上醬油膏、撒蔥薑蒜末,或加上用蒜頭爆香的蝦米、菜脯與碎肉,甚至當成甜點,都各有好滋味。 」光看 洪震宇 的《 旅人的食材曆 》中這段描述,就讓我口角生津,可惜找遍台北住處附近菜市場,難求花生豆腐。   後來上網 google作法,發現 這篇文章 ,更讓我迫不及待想撲到美濃一嚐究竟(可惜的是,後來並沒有到菜市場去)。

買│台北師大商圈.買la diseño的靴子要百思➹

原本我對這家店的印象很好,店內有許多有趣的玩意、獨具設計感的商品。即便是我很生氣的現在,我也還是覺得這間店值得一逛。 2009/10/24,老陳找我去逛師大夜市買老白的禮物,本來沒打算要買什麼,直到我看到一雙我頗喜歡的靴子,它有我一直在尋找的鞋底,加上外型簡單、顏色也合我意,便有了想買的心情。

作品.§0 寫在開始之前

這個專欄是因應課程要求而設,如果不是想要學分,我可能 拖 了好幾年 都不會動工。 任由這些雜亂無章、沒有條理的心得繼續留在腦袋中發酵。 不過,寫出來又何妨?或許還有被看見的可能。 在這次的作業中,我所做的不過就是結合我的觀察、打工心得、上課所學所寫的幾篇文章。 一方面是交作業,另一方面是自我的實踐與實驗。 此外也想透過痞客幫的功能,檢視文章是否具有實用價值。   (圖說: 「誰連結我」 的功能,可看出是透過什麼連結、關鍵字搜尋到此部落格)     這一次的主題 以移工、新移民族群 為主,目的是希望能讓大家了解所我觀察到的移工、移民。 當然我本身的了解也是不足的,起碼希望能做到「 正視自己心中的偏見 」的地步。 畢竟就某種程度而言,我們的生活都太封閉了……。     以下是本次實驗的目錄 ㄩㄝˋ語課 (了解從認識開始) 他/她所身處的陌生世界 (台灣人的偏見)   越南女性都很瘦? (文化層面,含新聞比對)   從打外勞很好玩? (誇張事實) 從「我要休假」到「還沒休假」 (移工的血淚) 四方來春 (側寫四方報)   以後我成為記者的機率不高(有鑑於我的腳),但我想,繳了4年學費不能白費,就算是個小小的部落格,我還是想實驗看看自己所寫的東西是否有存在的價值。 畢竟林宇玲老師都語重心長的要我們思考: 「我們作為記者,不論是拿筆或拿相機,究竟對這世界能做什麼有益之事?」 部落格,對我而言是一個很好的實驗場域,也許我會 就 這樣一直寫下去,透過我的眼、我的筆,寫出我所認知到的世界。 拜託請各位被我強迫或自願性觀看文章的人留言,讓我知道你們的想法,謝謝!(如果有錯字礙眼,也請幫我挑一下!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