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明年也一起

親愛的

我想我是真的很喜歡你們

雖然現在聊天的時候不多

聚在一起的時間短暫

幾乎都是老梗 哈

不然就是我脫離了三類組

不懂你們的生化、高微的困難

我也不知道你們是不是有興趣聽民生報之死的話題

不過這都不阻止我喜歡你們



今天十一點半匆匆載著婉如到胡適國小

(還不小心撞倒劉家的盆栽、讓多利大叫 這隻狗實在是......虧我還餵他吃肉)

後來還陪婉如等了他家的米飛一下

美其名是擔心她的危險 事實上是想看米飛的正面

然後發現 騎著車的米飛先生比較帥 有男子氣概 不像之前認為的幼小弟弟背影

(兄弟 我家婉如就給你保管啦 哈哈)

等他們離開之後

發現車居然發不起來

我的媽啊 雖然早知道幾乎沒油 可是怎麼在這時候給我沒辦法發車咧?

離101燈火秀只剩十分鐘耶!

大頭和大蔡在旁邊幫我拉起腳架用踩的

我先打了電話跟弟弟(因為他孤單一人 我才難得發揮手足情 拋棄歡樂的火鍋回去陪他)說我會來不及回去 還想叫大蔡夫婦先去看煙火

然後默默的大頭忽然發現 原來是我鑰匙沒轉

他還來不及發揮唸功 我們就先急匆匆的奔回我家



哈哈哈

趕在最後一分鐘到啦

大蔡還穿著三公分的高跟鞋狂奔六層樓(我家是老式公寓沒電梯嘛= =)

沒多久 煙火秀就開始了

狠漂亮啊 真的很美

去年也是跟他們夫婦倆一起看的 然後另外一個方向的煙火也很美耶

有愛心形狀

大蔡說那應該是美麗華的吧 有四分鐘

超美的 愛心飄啊飄 跟101可以抗衡了

結果後來走到視野更開的地方才發現那不是美麗華= =

唉 我們家的頂樓視野實在太好了

除了可以看101外 連美麗華、不知名的愛心煙火 統一國際大樓的煙火都看的清清楚楚呢

還不知道要看哪裡呢 哈



啊 好爽喔

真滿足

我已經跟大蔡夫婦一起看了兩年的煙火

想想 他們也一起走了快三年

希望還有無數個以後

明年乾脆來我家吃火鍋吧

我很懶

所以我們可以先去陶一軒鬧翻天 再移師我家

煙火真的很漂亮 

或許我們也可以去大哥家的後花園象山

101近的要命 還要怕煙火會不會噴到你

當然

希望明年可以一起過



不知不覺

我變成了不能熬夜的人

所以我要先去睡啦


新年快樂


劉先生 感謝你家又一次收容我們

大頭 不要在心裡碎碎念我很蠢(我國小可是拿了三座模範生呢)

大蔡 我很愛你很愛你 我要去買skype天天打給你

婉如 要跟米飛好好走 他搶了我的暖爐不要緊 可是要好好愛惜你 受了委屈我幫你出氣 呵

巫婆 我們今天大概不對盤吧 不過我不是有意的啦 下次去台中吃垮你

婆婆 嗚 謝謝你兩隻迪士尼的史努比 雖然當我想起我家因為電視購物而買了很多娃娃後有點後悔沒換成壽司14盤卷 哈

親愛的 我從來沒有想跟你客氣 所以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會一直在這裡

大哥 你是我的手足嘛 小心不要解剖太入迷變成科學怪人 有必要的話我可以聽你為小動物哀悼的祭文(之類的)

屁屁 就算用了你的球拍我還是不能很厲害耶 感謝在我需要你的時候總會幫我 雖然你很欠揍 走在路上最不想遇到的就是你= =

小豬柔 喔耶我不用去上海就有隨行杯了呢 我是說真的 只要你出聲 大家都會為了你而相聚



我不想再當個斤斤計較的人

我也不想因為懶惰而暗自苦惱

更不想因為生氣而口出惡言或做出後悔終生的決定


新年新氣象啦

希望2007的12/31我們還能在一起

可以嗎 可以嗎

呵呵









留言

  1. 嗯嗯<br />
    <br />
    我也要!!<br />
    <br />

    回覆刪除
  2. 這位太太<br />
    妳這樣講我家好像是開衣索比亞難民收容所的樣子<br />
    哼 好吧<br />
    我就勉強收容你們這些難民吧<br />
    愚蠢的人們(還要用鼻子看你們)<br />
    喔呵呵!(突然破功XD?)<br />
    <br />
    我也在我家頂樓看了101噴火<br />
    我也看到了很多不知名的煙火冒出來XD<br />
    明年也一起過吧

    回覆刪除
  3. 好啦好啦 我會記得在我身邊留個位子給你 哈<br />
    <br />
    用鼻子看?小心鼻毛露出來啊 哈<br />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br />
    我那天還一直回頭很內疚的心想:都是我太重了!太吃油,>~<"...是我害<br />
    了小旻...(泣)<br />
    厚..你害我內疚了ㄧ整個新年...你實在是笑翻我了<br />
    <br />
    我的懶惰又發作了..n年沒上來看看了~也沒更新~~<br />
    我想說...大前年~前年~去年謝謝有你們的陪伴,今年也會再相聚的~^^

    回覆刪除
  5. 哀 我原本還想說會不會是你耶 哈哈哈<br />
    真是糗大了<br />
    希望明年大頭就忘了這回事<br />
    你不懶的話我才傷腦筋呢 獨懶懶不如眾懶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高雄美濃.花生豆腐、粄條與香蕉冰

「 客家人米食文化原本就很獨特,像粄條、米苔目,或是發粿,但是將花生與米結合的傳統客家花生豆腐更特別,除了吃原味,淋上醬油膏、撒蔥薑蒜末,或加上用蒜頭爆香的蝦米、菜脯與碎肉,甚至當成甜點,都各有好滋味。 」光看 洪震宇 的《 旅人的食材曆 》中這段描述,就讓我口角生津,可惜找遍台北住處附近菜市場,難求花生豆腐。   後來上網 google作法,發現 這篇文章 ,更讓我迫不及待想撲到美濃一嚐究竟(可惜的是,後來並沒有到菜市場去)。

買│台北師大商圈.買la diseño的靴子要百思➹

原本我對這家店的印象很好,店內有許多有趣的玩意、獨具設計感的商品。即便是我很生氣的現在,我也還是覺得這間店值得一逛。 2009/10/24,老陳找我去逛師大夜市買老白的禮物,本來沒打算要買什麼,直到我看到一雙我頗喜歡的靴子,它有我一直在尋找的鞋底,加上外型簡單、顏色也合我意,便有了想買的心情。

作品.§0 寫在開始之前

這個專欄是因應課程要求而設,如果不是想要學分,我可能 拖 了好幾年 都不會動工。 任由這些雜亂無章、沒有條理的心得繼續留在腦袋中發酵。 不過,寫出來又何妨?或許還有被看見的可能。 在這次的作業中,我所做的不過就是結合我的觀察、打工心得、上課所學所寫的幾篇文章。 一方面是交作業,另一方面是自我的實踐與實驗。 此外也想透過痞客幫的功能,檢視文章是否具有實用價值。   (圖說: 「誰連結我」 的功能,可看出是透過什麼連結、關鍵字搜尋到此部落格)     這一次的主題 以移工、新移民族群 為主,目的是希望能讓大家了解所我觀察到的移工、移民。 當然我本身的了解也是不足的,起碼希望能做到「 正視自己心中的偏見 」的地步。 畢竟就某種程度而言,我們的生活都太封閉了……。     以下是本次實驗的目錄 ㄩㄝˋ語課 (了解從認識開始) 他/她所身處的陌生世界 (台灣人的偏見)   越南女性都很瘦? (文化層面,含新聞比對)   從打外勞很好玩? (誇張事實) 從「我要休假」到「還沒休假」 (移工的血淚) 四方來春 (側寫四方報)   以後我成為記者的機率不高(有鑑於我的腳),但我想,繳了4年學費不能白費,就算是個小小的部落格,我還是想實驗看看自己所寫的東西是否有存在的價值。 畢竟林宇玲老師都語重心長的要我們思考: 「我們作為記者,不論是拿筆或拿相機,究竟對這世界能做什麼有益之事?」 部落格,對我而言是一個很好的實驗場域,也許我會 就 這樣一直寫下去,透過我的眼、我的筆,寫出我所認知到的世界。 拜託請各位被我強迫或自願性觀看文章的人留言,讓我知道你們的想法,謝謝!(如果有錯字礙眼,也請幫我挑一下!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