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累......記者營

哈哈哈 記者營前後我各睡了九個小時

看來開始過一天五小時睡眠的生活之後

我的睡覺功力還真是一點都沒有衰退





10/13號一早在等新生的時候

感覺超緊張的 八點多的時候接到通知有學妹不能來

十點多聯絡未到學員時 也有學妹說她有事無法參加

害我莫名的很害怕那些遲到的都不來ˊˋ

幸好我們這個小隊還算是很早到齊的呢(耶)





其實主播擂台賽時很匆忙

沒讓我們這組的主播先順稿過(不然第一名就要換人啦 哈)

上課時"幾乎"也沒人打瞌睡(其實我很想在外面偷懶不上課= =)

去年我上課時幾乎每堂課都拼命點頭耶....

不過我還蠻喜歡蕭彤雯的演講 讓我對記者有不同的看法了:)

(以後我會多看她播新聞的 哈)





快報編輯時亂成一大團

(其實我弄錯可以採訪時間啦 以忠對不起> <)

而且其實我覺得我們的學員稿寫得還挺不錯的

不過快報時還是很混亂

東忙西忙的 我也混亂起來

哈哈 居然有學員說我脾氣很好ㄟ

但我平常真的不是這樣子的XD

大家也很認真負責的忙碌著

感覺上像看到去年的我們(陷入回憶是老人的通病嗎= =)

而且我和杜阿沛上了某一小隊快報的專題版喔

(可是照片太丟人了千萬別去看)





























我要謝謝大正妹小慧(是我的partner喔)

辛苦她了(也是抱病參加的可憐傢伙) 有很妙的笑點(哈哈哈)

她拼命的憋住噴嚏結果還是打了 還發出很大聲"豬"的聲音

害我狂笑到一整顆還沒融化的喉糖直接吞了下去= =

還有各位學長姐(尤其在快報編輯時 真的是很感謝> <

就連看到拍我糗照的晏如還很感動 一定是我累過頭了 哈)

也謝謝所有工作人員:)

你們真是太厲害了!!!!!!!

當然還有我的小隊員們

其實參加過很多次營隊 這還是我第一次當小隊輔呢

還好大家都很配合(吐槽的話就不多說了XD)
希望明年還能看到他們在新聞人出現= =+









耶 圓滿落幕





ps 其實在騎我的小50回家的路上 停紅燈時還打起瞌睡來

直到被後面車子按喇叭時才猛然驚醒(我果然很會睡= =)











留言

  1. 我們家的蝌蚪會騎車...好不搭<br />
    騎車還打瞌睡... 好可怕<br />
    不過蚪子說看到我很感動...好開心<br />
    改天有空,一定會把她的糗照放在我的無名...請期待

    回覆刪除
  2. 感覺上很有趣耶~<br />
    不過你也太會睡了吧!<br />
    紅綠燈前面還能打瞌睡 <br />
    (咦 那怎麼行!!! 騎車要小心啦) <br />

    回覆刪除
  3. 好厲害!!<br />
    我睡了大概有18小時吧...<br />
    而且完全是昏睡狀態...

    回覆刪除
  4. to luckywish姊姊<br />
    不用再多幫我宣傳"蝌蚪"這個糗名了啦...<br />
    你根本是以我的糗為樂嘛= =...<br />
    <br />
    to親愛的<br />
    你騎車也要小心喔<br />
    最好不要被我聽到你跟你的愛車與土地的親密接觸之類的事情出現<br />
    <br />
    to杜阿沛<br />
    你是在說你自己睡18小時很厲害嗎 哈哈

    回覆刪除
  5. 其實你才寫完,我就來看過了。<br />
    只是我常常會忘記留言XD<br />
    <br />
    之後再讓你看看學員的說法

    回覆刪除
  6. 果然是隊輔真辛苦<br />
    <br />
    大家都真辛苦呢<br />
    <br />
    這次~~~

    回覆刪除
  7. toQ明<br />
    我只看讚美我的說法喔~~<br />
    <br />
    toPiko<br />
    其實你們也很辛苦啊~<br />
    真的

    回覆刪除
  8. 恩....快報編輯我自己也很亂<br />
    還少買重要的工具(就是那張晶瑩剔透的紙)<br />
    那時候我很擔心16名隊輔衝上來扁我<br />
    <br />
    <br />
    那天結束真的很累<br />
    我不停的睡過站<br />
    一度以為回不了家<br />
    不過你邊騎邊睡畫面比較好笑<br />
    但蠻危險的

    回覆刪除
  9. 唉....原來隊輔有衝上去打你的權利啊XD<br />
    不知道為什麼看完覺得很好笑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高雄美濃.花生豆腐、粄條與香蕉冰

「 客家人米食文化原本就很獨特,像粄條、米苔目,或是發粿,但是將花生與米結合的傳統客家花生豆腐更特別,除了吃原味,淋上醬油膏、撒蔥薑蒜末,或加上用蒜頭爆香的蝦米、菜脯與碎肉,甚至當成甜點,都各有好滋味。 」光看 洪震宇 的《 旅人的食材曆 》中這段描述,就讓我口角生津,可惜找遍台北住處附近菜市場,難求花生豆腐。   後來上網 google作法,發現 這篇文章 ,更讓我迫不及待想撲到美濃一嚐究竟(可惜的是,後來並沒有到菜市場去)。

買│台北師大商圈.買la diseño的靴子要百思➹

原本我對這家店的印象很好,店內有許多有趣的玩意、獨具設計感的商品。即便是我很生氣的現在,我也還是覺得這間店值得一逛。 2009/10/24,老陳找我去逛師大夜市買老白的禮物,本來沒打算要買什麼,直到我看到一雙我頗喜歡的靴子,它有我一直在尋找的鞋底,加上外型簡單、顏色也合我意,便有了想買的心情。

作品.§0 寫在開始之前

這個專欄是因應課程要求而設,如果不是想要學分,我可能 拖 了好幾年 都不會動工。 任由這些雜亂無章、沒有條理的心得繼續留在腦袋中發酵。 不過,寫出來又何妨?或許還有被看見的可能。 在這次的作業中,我所做的不過就是結合我的觀察、打工心得、上課所學所寫的幾篇文章。 一方面是交作業,另一方面是自我的實踐與實驗。 此外也想透過痞客幫的功能,檢視文章是否具有實用價值。   (圖說: 「誰連結我」 的功能,可看出是透過什麼連結、關鍵字搜尋到此部落格)     這一次的主題 以移工、新移民族群 為主,目的是希望能讓大家了解所我觀察到的移工、移民。 當然我本身的了解也是不足的,起碼希望能做到「 正視自己心中的偏見 」的地步。 畢竟就某種程度而言,我們的生活都太封閉了……。     以下是本次實驗的目錄 ㄩㄝˋ語課 (了解從認識開始) 他/她所身處的陌生世界 (台灣人的偏見)   越南女性都很瘦? (文化層面,含新聞比對)   從打外勞很好玩? (誇張事實) 從「我要休假」到「還沒休假」 (移工的血淚) 四方來春 (側寫四方報)   以後我成為記者的機率不高(有鑑於我的腳),但我想,繳了4年學費不能白費,就算是個小小的部落格,我還是想實驗看看自己所寫的東西是否有存在的價值。 畢竟林宇玲老師都語重心長的要我們思考: 「我們作為記者,不論是拿筆或拿相機,究竟對這世界能做什麼有益之事?」 部落格,對我而言是一個很好的實驗場域,也許我會 就 這樣一直寫下去,透過我的眼、我的筆,寫出我所認知到的世界。 拜託請各位被我強迫或自願性觀看文章的人留言,讓我知道你們的想法,謝謝!(如果有錯字礙眼,也請幫我挑一下!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