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低調開心

國三那年

第一次和朋友去市政府

見到同年級同學在凱悅(當時還叫這名字)開房間的闊氣

後一年

在家中看電影度過

發現平安就是福

高二

則和lucky小姐默默度過

第一次見識深夜裡的東區

再一年

在巫婆家和大家吃火鍋熱鬧慶祝

然後在倒數前最後一分鐘在市府找到硯(哈 因為手機猛斷訊)

兩人一起狂奔到101前

享受好像快被火光噴到的煙火秀

很開心的買了仙女棒狂賀度過

重考那年

大頭和大蔡一起到我家店裡睡覺

倒數前衝到永春站附近

從大樓夾縫中看噴火的101

去年

哈...請參閱網誌"明年也一起"





今年

雖然沒有很多人一起

但買了不含酒精的香檳汽水

和男友失而復得的婉如

被我私下認定旅行好夥伴的游屁屁

在我家樓上欣賞台北市各處煙火

(哈 我可沒在推銷我家的房地產喔)

低調慶祝

(也是最寒冷的一年)





2007過了

遺憾不需重提

過去就讓它過去





2008來了

希望今年有個好氣象

默默實現我的旅行計畫

找到貫徹始終的目標

在歲末能不再有懊悔

然後能和我愛的朋友、家人一起吃個飯

(很希望呆柔也在)

也許不能攜手

但能一起成長

我不要再望著你們的背影

而是並駕齊驅

心中不再有徬徨、崇拜的對象

而是充滿篤定







不遠的以後

說不定

我們能在不同城市

不同時區

不同氣候

一起倒數

一起迎接新年









衷心期望

大家都平安快樂:)





PS.明年1/1說要和我去升旗的人可別忘記喔











留言

  1. 啊...<br />
    <br />
    想必我回應是放錯篇了<br />
    <br />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br />
    我會去的!!!!<br />
    我已經請好明年的假了~~<br />
    (先下手為強...)

    回覆刪除
  3. 沒關係...<br />
    我已經很習慣文不對題了哈哈哈<br />
    <br />
    哇 真是眼明手快呢<br />
    非常好XDDDDD

    回覆刪除
  4. 哈<br />
    <br />
    講的一副自己已經老江湖似的<br />
    <br />
    害不害臊啊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你們開心就好

    回覆刪除
  6. ???<br />
    我看不懂="=

    回覆刪除
  7. 文不及意似乎是個新潮流....

    回覆刪除
  8. 也許不能攜手<br />
    <br />
    但能一起成長<br />
    <br />
    : )<br />
    很愛很愛這句話!<br />
    <br />
    <br />
    <br />
    祝大家的新年的新希望成功<br />
    <br />
    <br />
    雖然不一定要順順利利的達成<br />
    但是 卻必定會實現~<br />
    <br />
    <br />
    PS:親愛的 我愛你,too噢!!<br />
    真期待你的遊樂之旅。

    回覆刪除
  9. 我也很期待<br />
    嘿嘿...不過我很擔心到時候"又沒空"= =<br />
    (哎...小開難為XD)<br />
    <br />
    恩...<br />
    我的標題都亂打的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高雄美濃.花生豆腐、粄條與香蕉冰

「 客家人米食文化原本就很獨特,像粄條、米苔目,或是發粿,但是將花生與米結合的傳統客家花生豆腐更特別,除了吃原味,淋上醬油膏、撒蔥薑蒜末,或加上用蒜頭爆香的蝦米、菜脯與碎肉,甚至當成甜點,都各有好滋味。 」光看 洪震宇 的《 旅人的食材曆 》中這段描述,就讓我口角生津,可惜找遍台北住處附近菜市場,難求花生豆腐。   後來上網 google作法,發現 這篇文章 ,更讓我迫不及待想撲到美濃一嚐究竟(可惜的是,後來並沒有到菜市場去)。

買│台北師大商圈.買la diseño的靴子要百思➹

原本我對這家店的印象很好,店內有許多有趣的玩意、獨具設計感的商品。即便是我很生氣的現在,我也還是覺得這間店值得一逛。 2009/10/24,老陳找我去逛師大夜市買老白的禮物,本來沒打算要買什麼,直到我看到一雙我頗喜歡的靴子,它有我一直在尋找的鞋底,加上外型簡單、顏色也合我意,便有了想買的心情。

作品.§0 寫在開始之前

這個專欄是因應課程要求而設,如果不是想要學分,我可能 拖 了好幾年 都不會動工。 任由這些雜亂無章、沒有條理的心得繼續留在腦袋中發酵。 不過,寫出來又何妨?或許還有被看見的可能。 在這次的作業中,我所做的不過就是結合我的觀察、打工心得、上課所學所寫的幾篇文章。 一方面是交作業,另一方面是自我的實踐與實驗。 此外也想透過痞客幫的功能,檢視文章是否具有實用價值。   (圖說: 「誰連結我」 的功能,可看出是透過什麼連結、關鍵字搜尋到此部落格)     這一次的主題 以移工、新移民族群 為主,目的是希望能讓大家了解所我觀察到的移工、移民。 當然我本身的了解也是不足的,起碼希望能做到「 正視自己心中的偏見 」的地步。 畢竟就某種程度而言,我們的生活都太封閉了……。     以下是本次實驗的目錄 ㄩㄝˋ語課 (了解從認識開始) 他/她所身處的陌生世界 (台灣人的偏見)   越南女性都很瘦? (文化層面,含新聞比對)   從打外勞很好玩? (誇張事實) 從「我要休假」到「還沒休假」 (移工的血淚) 四方來春 (側寫四方報)   以後我成為記者的機率不高(有鑑於我的腳),但我想,繳了4年學費不能白費,就算是個小小的部落格,我還是想實驗看看自己所寫的東西是否有存在的價值。 畢竟林宇玲老師都語重心長的要我們思考: 「我們作為記者,不論是拿筆或拿相機,究竟對這世界能做什麼有益之事?」 部落格,對我而言是一個很好的實驗場域,也許我會 就 這樣一直寫下去,透過我的眼、我的筆,寫出我所認知到的世界。 拜託請各位被我強迫或自願性觀看文章的人留言,讓我知道你們的想法,謝謝!(如果有錯字礙眼,也請幫我挑一下!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