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炸開

最近食慾毫無節制的大開

我很怕有天

我胖到像氣球一樣爆炸了







因為太晚發現期末考要考八科

而且都是準備起來要花些工夫的

再加上欠的報告很多

所以很忙碌

忙到我恨不得一天有48小時









我好想去看華麗巴洛克

好想花一整天的時間毫無節制的亂看書

好想去科博館把我懸念已久的南太平洋群島文化看完

好想吃齊民

好想擁有苗條的身材

好想花錢不眨眼

好想我的小50自動昇級變成小100

好想電腦生病會自動康復

好想有個管家幫我整理房間

(中華電信MOD再強也做不到吧 哼)

好想去阿里山(游屁屁你看到沒

敢爽約我就拖你一起去跳玉山="=)

好想去某個遊樂園玩一整天

好想看一整天的電影看到吐

好想治好四肢不協調的毛病當熱舞女孩

(沒錯 我最近看了電影蜜糖XXX--->XXX是忘記不是匿名)

好想安妮寶貝作品全套

好想要我的筆電回來(哭哭哭)

好想學會游泳治療我的脊椎側彎

好想視力恢復正常不需戴眼鏡

好想智力大增唸書事半功倍









慾望真是無窮無盡

這些只是冰山一角呢

也真是多到要炸









反正寫爽的

就盡量寫吧

讓我看看

到2008年底時

哪些會實現

(雖然我知道有些大概一輩子都不可能實現="=)














留言

  1. 請記得<br />
    <br />
    <br />
    <br />
    叫我帶條繩子去找妳<br />
    <br />
    <br />
    <br />
    <br />
    還有<br />
    <br />
    <br />
    那部電影想必是蜜糖女孩<br />
    <br />
    <br />
    超正點的一部片<br />
    <br />
    我超愛最後大家TOGETHER的那一幕<br />
    <br />
    <br />
    難得有部片可以讓我記這麼久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想必我是有一個沒睡醒加上打太快的現象<br />
    <br />
    出糗了 真是對不起各位觀眾 哈哈哈<br />
    <br />
    應該是"蜜糖第一名"   = =

    回覆刪除
  3. BY THE WAY<br />
    <br />
    潔西卡艾巴超正!!!!<br />
    <br />
    <br />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沒錯 是這個名字<br />
    (不過我沒耐性看完全部= =)<br />
    對 快點凍結我的帳戶...<br />
    快被慾望折騰死了<br />
    <br />

    回覆刪除
  5. 我想 繩子最大的功用應該只能把你綁住<br />
    <br />
    讓妳不至於飛走<br />
    <br />
    如果你想要被綑綁起來<br />
    <br />
    限制行動的話  也是不介意啦<br />
    <br />
    不過可能叫胖子直接把妳悶死會比較快吧 哈<br />

    回覆刪除
  6. 不至於飛走...= =?<br />
    以我現在的體重<br />
    飛不起來的哈哈哈<br />
    如果我是豬<br />
    大概會愛吃到第一個被宰吧

    回覆刪除
  7. 哈!!願望也太多了八~<br />
    不過有些我是可以陪你實現拉!!<br />
    我來看你網誌拉~<br />
    別說我不關心你~呵呵!!

    回覆刪除
  8. 這篇跟之前的"麻煩死了 慾望多得要命"<br />
    有什麼不一樣啊 = =<br />
    <br />
    這篇改成"麻煩死了 慾望多得要命2008"好了<br />
    比較貼切XDDD

    回覆刪除
  9. 我也有同感= =+ <br />
    <br />
    <br />
    <br />
    <br />
    <br />
    <br />
    <br />
    <br />
    <br />
    PS:親愛的你的第十個好想是你跟我說的那個好想嗎?<br />
    這什麼東西阿... 哈哈<br />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 真的耶<br />
    難怪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XD<br />
    <br />
    是的...就是那一個<br />
    沒什麼意外的話請靜待我們去蒞臨XD<br />
    (總覺得時間越近...越有一種無法成行的恐懼感="=)<br />

    回覆刪除
  11. 當然沒問題<br />
    還想說等你都考完再問你<br />
    不過我想你應該都考完了巴...<br />
    <br />
    呵呵<br />
    好期待啊!<br />
    話說都已經是這禮拜將要發生的事= =+

    回覆刪除
  12. 並不是...= =<br />
    是"1/28"<br />
    因為游屁屁要去打桌球..<br />
    <br />
    嘿嘿...其實我才開始考呢<br />
    call you later

    回覆刪除
  13. 那...<br />
    還很久呢<br />
    到時後再說囉<br />
    那時大家應該都在台北了吧XD<br />
    沒想到你還在考試中(咦?那每天一篇留言怎麼回事= =) <br />
    我不會再說你們那是騙錢的學校了(哈)<br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高雄美濃.花生豆腐、粄條與香蕉冰

「 客家人米食文化原本就很獨特,像粄條、米苔目,或是發粿,但是將花生與米結合的傳統客家花生豆腐更特別,除了吃原味,淋上醬油膏、撒蔥薑蒜末,或加上用蒜頭爆香的蝦米、菜脯與碎肉,甚至當成甜點,都各有好滋味。 」光看 洪震宇 的《 旅人的食材曆 》中這段描述,就讓我口角生津,可惜找遍台北住處附近菜市場,難求花生豆腐。   後來上網 google作法,發現 這篇文章 ,更讓我迫不及待想撲到美濃一嚐究竟(可惜的是,後來並沒有到菜市場去)。

買│台北師大商圈.買la diseño的靴子要百思➹

原本我對這家店的印象很好,店內有許多有趣的玩意、獨具設計感的商品。即便是我很生氣的現在,我也還是覺得這間店值得一逛。 2009/10/24,老陳找我去逛師大夜市買老白的禮物,本來沒打算要買什麼,直到我看到一雙我頗喜歡的靴子,它有我一直在尋找的鞋底,加上外型簡單、顏色也合我意,便有了想買的心情。

作品.§0 寫在開始之前

這個專欄是因應課程要求而設,如果不是想要學分,我可能 拖 了好幾年 都不會動工。 任由這些雜亂無章、沒有條理的心得繼續留在腦袋中發酵。 不過,寫出來又何妨?或許還有被看見的可能。 在這次的作業中,我所做的不過就是結合我的觀察、打工心得、上課所學所寫的幾篇文章。 一方面是交作業,另一方面是自我的實踐與實驗。 此外也想透過痞客幫的功能,檢視文章是否具有實用價值。   (圖說: 「誰連結我」 的功能,可看出是透過什麼連結、關鍵字搜尋到此部落格)     這一次的主題 以移工、新移民族群 為主,目的是希望能讓大家了解所我觀察到的移工、移民。 當然我本身的了解也是不足的,起碼希望能做到「 正視自己心中的偏見 」的地步。 畢竟就某種程度而言,我們的生活都太封閉了……。     以下是本次實驗的目錄 ㄩㄝˋ語課 (了解從認識開始) 他/她所身處的陌生世界 (台灣人的偏見)   越南女性都很瘦? (文化層面,含新聞比對)   從打外勞很好玩? (誇張事實) 從「我要休假」到「還沒休假」 (移工的血淚) 四方來春 (側寫四方報)   以後我成為記者的機率不高(有鑑於我的腳),但我想,繳了4年學費不能白費,就算是個小小的部落格,我還是想實驗看看自己所寫的東西是否有存在的價值。 畢竟林宇玲老師都語重心長的要我們思考: 「我們作為記者,不論是拿筆或拿相機,究竟對這世界能做什麼有益之事?」 部落格,對我而言是一個很好的實驗場域,也許我會 就 這樣一直寫下去,透過我的眼、我的筆,寫出我所認知到的世界。 拜託請各位被我強迫或自願性觀看文章的人留言,讓我知道你們的想法,謝謝!(如果有錯字礙眼,也請幫我挑一下!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