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當宅女也是需要天份(Day.30)

沒錯,我真的悶壞了。



每天活動距離從我房間到廁所,位居台北市的小公寓,想必空間也不是很大。



每天和失眠奮鬥到天亮睡去不到幾小時又醒來,過著賴在床上發呆看書抬腿復健或是乾脆什麼也不做,讓骨頭好好休息復原兼生長。



自從上禮拜醫生看X光很老實的告訴我,屁股骨頭(髖關節)有裂縫,因此很小心翼翼的縮短坐在椅子上的時間。



這同時也意味我失去了一些接觸外界的時間(虧我已經逐漸和google建立起感情)










因為受傷的關係,莫名奇妙的對網拍失去興趣,最自虐的享受是蒐集一堆骨頭的資訊。



最好笑的是看到大陸中醫不斷推薦還骨丹,這字眼出現的頻繁程度都讓我很想叫住在上海的呆柔幫我買。



牛奶照三餐喝外加鈣片,偶爾還會去窗邊曬個太陽(窗邊耶!!感覺自己像在蹲苦牢似的),如果復原速度很慢,我想一定是上天想激發我當鄉民外加宅女的潛力。



但我一點都不需要阿!!



我一點也不想改變我身為電腦白痴的身分,電腦對我來說僅存在著找資料、聊天還有打稿的功用。



HBO最近的電影很無聊,上次看了部接近恐怖片但其實不恐怖的電影,居然深夜在我失眠半睡不醒的腦海重播,驚悚指數是馬上清醒。











突然意識到自己似乎過著很愜意的生活,事實並非如此阿!!



每天用很緩慢,大概比變色龍行動還緩慢的進度寫報告,然後在deadline前幾個小時瞬間增進速度。



我一點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有這麼多時間,還戒不了這個陋習(嘆氣)。



某人看到這篇網誌一定要罵我:如果把時間拿去寫稿不就好了嗎



君不知,打網誌實在是輕鬆簡單,寫稿寫報告是要老命耶(尤其陋習是在deadline前一秒花腦筋)



其實,我是在訓練自己的危機處理能力及臨場反應......= =













好啦,短期內有關出門的娛樂行為不要告訴我,拜託拜託



有約不能跟實在很痛苦,所以還是不要讓我知道,嗚嗚



唉,你們有所不知,我都是靠著腦袋在環遊世界。











看來我還是乖乖喝牛奶吃鈣片喝補湯外加復健好了。



這輩子沒看我這麼認真過的神明,請您務必要保佑我,我很想展現醫療奇蹟,哈哈哈









好啦,我只是真的悶壞了



希望周醫師可以准許我早日用拐杖,這樣我就不必靠著窗外曬太陽了。











留言

  1. 哈哈哈哈<br />
    <br />
    乖!<br />
    <br />
    <br />
    我在想<br />
    <br />
    <br />
    我的暑假生活<br />
    <br />
    不會比你有趣到那裡!<br />
    <br />
    <br />
    so~~<br />
    <br />
    <br />
    <br />
    也算是有個伴!


    版主回覆:(06/26/2008 12:55:32 PM)

    民宿耶!!

    放心啦

    我會讓你成為很襯職的宅女 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也在吃阿鈣喔!!


    版主回覆:(06/21/2008 02:19:06 PM)

    我吃的不是阿鈣耶

    哈哈

    老了我們可以一起團購圍骨力XD

    回覆刪除
  3. 放假了~<br />
    找天就載著潘潘去你家叨擾你一下好囉<br />
    請給我地圖 謝謝


    版主回覆:(06/23/2008 12:57:02 AM)

    耶耶~來吧來吧 阿姝那兒有地址

    她要帶得記來耶 太甘心

    感動到想哭 嗚嗚嗚

    回覆刪除
  4. 我吃的是鈣片沒錯 = =||| 抱歉讓妳會錯意<br />
    不過學長說我應該也吃一點維骨力......|||<br />
    (我沒買就是XD)


    版主回覆:(06/23/2008 12:59:15 AM)

    我吃的是一種水溶性膠囊 也很大顆 不好吞

    我真討厭吞藥="=

    維骨力的廣告真是深植我心

    老了再吃好了XD

    回覆刪除
  5. 記得多吃些魚油.肝臟之類補充維他命D3<br />
    吃菇類也可以補充維他命D2<br />
    曬太陽也可以得到維他命D3<br />
    <br />
    維他命D是把鈣.磷.鉀.鎂.鈉等金屬元素搬進骨頭裡的工人唷<br />
    <br />
    所以鈣和維他命D&礦物質都很重要!


    版主回覆:(06/27/2008 03:01:51 PM)

    呵呵 我本想打電話問你

    發現我好像不怎麼有吸收到鈣

    謝謝你啦!!!

    我有"青春的肉體"呢(by親愛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高雄美濃.花生豆腐、粄條與香蕉冰

「 客家人米食文化原本就很獨特,像粄條、米苔目,或是發粿,但是將花生與米結合的傳統客家花生豆腐更特別,除了吃原味,淋上醬油膏、撒蔥薑蒜末,或加上用蒜頭爆香的蝦米、菜脯與碎肉,甚至當成甜點,都各有好滋味。 」光看 洪震宇 的《 旅人的食材曆 》中這段描述,就讓我口角生津,可惜找遍台北住處附近菜市場,難求花生豆腐。   後來上網 google作法,發現 這篇文章 ,更讓我迫不及待想撲到美濃一嚐究竟(可惜的是,後來並沒有到菜市場去)。

買│台北師大商圈.買la diseño的靴子要百思➹

原本我對這家店的印象很好,店內有許多有趣的玩意、獨具設計感的商品。即便是我很生氣的現在,我也還是覺得這間店值得一逛。 2009/10/24,老陳找我去逛師大夜市買老白的禮物,本來沒打算要買什麼,直到我看到一雙我頗喜歡的靴子,它有我一直在尋找的鞋底,加上外型簡單、顏色也合我意,便有了想買的心情。

作品.§0 寫在開始之前

這個專欄是因應課程要求而設,如果不是想要學分,我可能 拖 了好幾年 都不會動工。 任由這些雜亂無章、沒有條理的心得繼續留在腦袋中發酵。 不過,寫出來又何妨?或許還有被看見的可能。 在這次的作業中,我所做的不過就是結合我的觀察、打工心得、上課所學所寫的幾篇文章。 一方面是交作業,另一方面是自我的實踐與實驗。 此外也想透過痞客幫的功能,檢視文章是否具有實用價值。   (圖說: 「誰連結我」 的功能,可看出是透過什麼連結、關鍵字搜尋到此部落格)     這一次的主題 以移工、新移民族群 為主,目的是希望能讓大家了解所我觀察到的移工、移民。 當然我本身的了解也是不足的,起碼希望能做到「 正視自己心中的偏見 」的地步。 畢竟就某種程度而言,我們的生活都太封閉了……。     以下是本次實驗的目錄 ㄩㄝˋ語課 (了解從認識開始) 他/她所身處的陌生世界 (台灣人的偏見)   越南女性都很瘦? (文化層面,含新聞比對)   從打外勞很好玩? (誇張事實) 從「我要休假」到「還沒休假」 (移工的血淚) 四方來春 (側寫四方報)   以後我成為記者的機率不高(有鑑於我的腳),但我想,繳了4年學費不能白費,就算是個小小的部落格,我還是想實驗看看自己所寫的東西是否有存在的價值。 畢竟林宇玲老師都語重心長的要我們思考: 「我們作為記者,不論是拿筆或拿相機,究竟對這世界能做什麼有益之事?」 部落格,對我而言是一個很好的實驗場域,也許我會 就 這樣一直寫下去,透過我的眼、我的筆,寫出我所認知到的世界。 拜託請各位被我強迫或自願性觀看文章的人留言,讓我知道你們的想法,謝謝!(如果有錯字礙眼,也請幫我挑一下!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