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習慣不習慣(Day.70)

我以前習慣早出晚歸

我現在習慣跟我阿姨家的狗一起宅(沒看過這麼宅的狗)

我以前習慣盤腿坐在沙發上看書

我現在習慣一隻腳伸長(因為無法完全屈膝)看電影看韓劇日劇動畫

我以前習慣散步 從市政府走回我家要半小時也甘之如飴

我現在習慣用柺杖除草 整頓市容(騙人的)

我以前習慣吃外食 油膩膩也可以視而不見

我現在習慣吃家裡 下廚機率也激增(好賢慧)

我以前習慣起床就開電腦 睡覺前才關

我現在習慣跟表妹們一起賴床 雙腿交纏(其實是打架)好害羞

我以前習慣想幹麼就幹麼 騎車出門什麼都辦得好

我現在習慣想幹麼就想像 然後拜託別人幫忙做(對弟妹就是指使 哈哈哈)

我以前習慣有葉某人在身邊聽她靠邀然後順便抱怨

我現在習慣因為時間太多反而什麼都懶得想

我以前習慣很悶的時候去逛街買東西吃東西

我現在習慣存摺存款不斷累計沒有支出(但還是不富有 好貪心 哈哈)

我以前習慣驀然回首 發現今天是星期幾 然後感嘆歲月如梭

我現在習慣緩慢度日 然後突然驚醒 居然已經過了這麼久






好吧

其實改變的習慣也沒這麼多

但我真的好想用走的去林口老街買豆花

兩公里的距離真遠耶






待辦事項在我為自己找藉口(不過復健真的好痛)之下

又累積了很多

真是太恐怖了

比鬼門開還恐怖的是被催促(抖抖)







P.S.我發現我默默的成為治療師的重點項目

因為颱風兩天沒去報到就被唸了一下

知識+果然會騙人

怎麼可能一個禮拜復健三次(這樣耳朵會長繭)








留言

  1. 復建很痛吧,不過要持續加油哦!<br />
    真的很久沒看到你了耶,我也一個星期沒去台北了(因為颱風= =)


    版主回覆:(07/31/2008 02:49:18 AM)

    是啊 這輩子沒這麼痛過耶...

    不過我一定要讓右腳成功回春 機能重達100%

    快回來讓我指使吧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聽說痛的時候,對著傷口說:"痛痛飛走了"<br />
    就不會那麼痛囉<br />
          (By小叮噹百科全書)<br />
    <br />
    親愛的加油噢<br />
    雖然我不是那個親愛的<br />
    但我還是可以給你指使的<br />
    呵呵


    版主回覆:(07/31/2008 02:48:01 AM)

    哇 我有看過這招耶~我的疼痛忍耐度據說頗高(自豪~)

    呵呵呵 你是我最親親親親親親親愛的XD

    回覆刪除
  3. 催促!!<br />
    快給我交出名單來!!哈哈~<br />
    你都在家哪裡來的進帳阿...= =<br />
    躺著能賺也太爽了吧你~<br />
    我還是要辛苦的早起上早班...T_T


    版主回覆:(07/31/2008 02:46:27 AM)

    (抖個不停...哈哈哈哈)



    哈哈哈 因為我買賣股票的關係(絕對是騙人的)

    感謝電腦 還好我生在現代



    P.S.你要變成小富婆了!!

    回覆刪除
  4. 復健不是每天都要做嗎?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 <br />
    <br />
    <br />
    我怎麼覺得你的也很好笑<br />
    <br />
    咦?<br />
    <br />
    <br />
    之前的習慣和之後的習慣<br />
    <br />
    其實都很好笑耶<br />
    <br />
    就像是...<br />
    <br />
    懶惰很宅在家有什麼不一樣咧?<br />
    <br />
    (深思....)


    版主回覆:(08/02/2008 01:32:42 PM)

    = =

    你慢慢想

    真是糟糕

    這樣我在你們面前都沒威嚴了啦!!!(吶喊)

    回覆刪除
  6. 不...我是心靈貧窮的孤單美少女...唉~<br />
    哈哈~<br />
    而且也沒多少錢阿...= =<br />
    還要很早起...


    版主回覆:(08/02/2008 01:33:10 PM)

    要很早起....我可以體會你的痛苦

    這是我的致命傷啊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高雄美濃.花生豆腐、粄條與香蕉冰

「 客家人米食文化原本就很獨特,像粄條、米苔目,或是發粿,但是將花生與米結合的傳統客家花生豆腐更特別,除了吃原味,淋上醬油膏、撒蔥薑蒜末,或加上用蒜頭爆香的蝦米、菜脯與碎肉,甚至當成甜點,都各有好滋味。 」光看 洪震宇 的《 旅人的食材曆 》中這段描述,就讓我口角生津,可惜找遍台北住處附近菜市場,難求花生豆腐。   後來上網 google作法,發現 這篇文章 ,更讓我迫不及待想撲到美濃一嚐究竟(可惜的是,後來並沒有到菜市場去)。

買│台北師大商圈.買la diseño的靴子要百思➹

原本我對這家店的印象很好,店內有許多有趣的玩意、獨具設計感的商品。即便是我很生氣的現在,我也還是覺得這間店值得一逛。 2009/10/24,老陳找我去逛師大夜市買老白的禮物,本來沒打算要買什麼,直到我看到一雙我頗喜歡的靴子,它有我一直在尋找的鞋底,加上外型簡單、顏色也合我意,便有了想買的心情。

作品.§0 寫在開始之前

這個專欄是因應課程要求而設,如果不是想要學分,我可能 拖 了好幾年 都不會動工。 任由這些雜亂無章、沒有條理的心得繼續留在腦袋中發酵。 不過,寫出來又何妨?或許還有被看見的可能。 在這次的作業中,我所做的不過就是結合我的觀察、打工心得、上課所學所寫的幾篇文章。 一方面是交作業,另一方面是自我的實踐與實驗。 此外也想透過痞客幫的功能,檢視文章是否具有實用價值。   (圖說: 「誰連結我」 的功能,可看出是透過什麼連結、關鍵字搜尋到此部落格)     這一次的主題 以移工、新移民族群 為主,目的是希望能讓大家了解所我觀察到的移工、移民。 當然我本身的了解也是不足的,起碼希望能做到「 正視自己心中的偏見 」的地步。 畢竟就某種程度而言,我們的生活都太封閉了……。     以下是本次實驗的目錄 ㄩㄝˋ語課 (了解從認識開始) 他/她所身處的陌生世界 (台灣人的偏見)   越南女性都很瘦? (文化層面,含新聞比對)   從打外勞很好玩? (誇張事實) 從「我要休假」到「還沒休假」 (移工的血淚) 四方來春 (側寫四方報)   以後我成為記者的機率不高(有鑑於我的腳),但我想,繳了4年學費不能白費,就算是個小小的部落格,我還是想實驗看看自己所寫的東西是否有存在的價值。 畢竟林宇玲老師都語重心長的要我們思考: 「我們作為記者,不論是拿筆或拿相機,究竟對這世界能做什麼有益之事?」 部落格,對我而言是一個很好的實驗場域,也許我會 就 這樣一直寫下去,透過我的眼、我的筆,寫出我所認知到的世界。 拜託請各位被我強迫或自願性觀看文章的人留言,讓我知道你們的想法,謝謝!(如果有錯字礙眼,也請幫我挑一下!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