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編採日記】消瘦到癡肥

在此,我要特別感謝我的partner陳怡靜

不僅包容我的殘障 一手包辦所有公文

在我拋棄正期刊選擇復健時,更分擔了我的責任

同時還兼任我的心靈導師(好啦!也不到導師的地步)

真不是普通人做得到的

(不禁開始認同小柯說陳怡靜時常靈魂出竅是被附身的看法)





真是辛苦她了!

也辛苦271所有工作人員與指導人員與協助人員

(說得一副在辦演唱會似的)





11/21是我車禍滿半年的日子

(這天也是我情夫的生日)

復健狀況漸入佳境

(雖然我快兩個禮拜沒見到我美美的治療師)

也慢慢調適好心態預備自立更生

(我是大人不是小孩我是大人不是小孩......)

再度騎上機車,克服對馬路的恐懼

(有一段時間,只要車速超過40,我心跳就會開始加快,我老弟是此一時刻的受害者)

愛上腳上的疤痕

(每天對它施咒,變淡吧變淡吧,偶爾很認真的擦除疤軟膏,不認真的原因是明年同個地方還要再開刀)







我也要開始新生活運動了

學著熱愛生命吧!









P.S.315同伴們,請空下11/21這週末可否?

一起見個面吃個飯吧!







冬天是個會使人痴肥的季節啊

希望能夠冷到陽明山都下雪

我家囤貨都暢銷!


留言

  1. 雖然11/21是個好日子(自己講這個是好日子我真不要臉)<br />
    但是我可能趕不及......<br />
    我那天要做實驗,快的話也要七、八點才能到台北<br />
    所以我想要的日期是六日<br />
    中午晚上都可以!<br />
    (中午開始晚上續攤更佳!)(笑)<br />
    <br />
    台北有鼎王嗎?


    版主回覆:(11/02/2008 02:45:13 PM)

    21是禮拜五啊(驚)

    那~六日也可以

    11/22也是好日子(呵呵)



    台北有喔!(大哥說的)

    回覆刪除
  2. 他不是叫小柯<br />
    是瓜瓜!<br />
    <br />
    <br />
    所以我不懂為何你們都敢給怡靜載阿!!<br />
    <br />
    雖然很蠢!<br />
    又常常做假動作!<br />
    <br />
    但是送版太好笑了!<br />
    <br />
    頗好玩的真的!<br />
    <br />
    改天推薦你一個除疤的!<br />
    阿我都很懶的用!過了關鍵時刻了!<br />
    所以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效...<br />
    <br />
    只是留下無盡的遺憾!


    版主回覆:(11/04/2008 05:31:50 AM)

    所謂的關鍵時刻是已經過期的意思嗎??

    回覆刪除
  3. 我也有個除疤的~還可以美白哦~<br />
    我都拿來塗臉...


    版主回覆:(11/04/2008 05:31:27 AM)

    哈哈~這不就像我某位朋友拿淡乳暈霜拿去擦黑眼圈一樣

    回覆刪除
  4. 我技術很好阿~來阿!球球~下次我載你啦~~


    版主回覆:(11/04/2008 05:30:33 AM)

    我下次作惡夢的內容一定是坐在你機車後座= =

    回覆刪除
  5. 鼻要鼻要~~~~~(逃跑)<br />
    <br />
    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來救我!!!<br />
    <br />
    <br />
    <br />
    解釋:是哭爹喊娘的意思!<br />
    <br />
    <br />
    我可是見識過你的假動作也拜託!!<br />
    想騙我齁~~!


    版主回覆:(11/04/2008 05:32:19 AM)

    哈哈哈 123實在太好笑

    陳怡靜真的很智障XD

    回覆刪除
  6. PS.三樓說途臉的意思是...?


    版主回覆:(11/04/2008 05:32:44 AM)

    他臉看起來也沒特別白?(困惑)

    回覆刪除
  7. 我也覺得陳怡靜人很好(猛點頭中)


    版主回覆:(11/05/2008 01:04:47 PM)

    我想你是跟他不夠熟

    認識妳這麼久 也沒聽你說過我人好啊 嗚嗚

    回覆刪除
  8. 怎麼會有人幫陳怡靜說話??<br />
    <br />
    天啊!<br />
    <br />
    <br />
    還有人沒體會過那種<br />
    <br />
    彷彿被附身<br />
    吃東西吃超快<br />
    以及怪手勢<br />
    <br />
    嗎??????????


    版主回覆:(11/05/2008 01:06:22 PM)

    對啊

    下次我要幫她計時吃飯的時間 哈哈

    還有她手勢是愈來愈怪了(抖~)

    回覆刪除
  9. 那我的排版老師你哪時候有空?<br />
    我會清好我家的廁所再讓你來<br />
    我是最上進的學生 家瑋瑋


    版主回覆:(11/05/2008 01:05:49 PM)

    其實不在你家在小世界排版教室也可以耶

    回覆刪除
  10. 游一球,你最好一直嗆我啦!!我要叫我的小鬼去附你身...


    版主回覆:(11/06/2008 01:32:58 PM)

    你是已經轉型成乩童了嗎

    回覆刪除
  11. 那就約11/22這個好日子吧<br />
    對了鼎王究竟是怎樣的地方啊<br />
    鍋底吃到飽=>包括臭豆腐跟鴨血嗎?<br />
    如果要加點的話我怕大頭會吃不飽<br />
    上次烤肉他也沒吃飽,簡直可以播放他的主題曲了<br />
    (主題曲:蔡健雅-無底洞)<br />
    <br />
    我鼎王或是野宴都可以喔<br />
    都很想吃!


    版主回覆:(11/06/2008 01:31:00 PM)

    哈哈哈 無底洞太好笑了

    我真想念大蔡頭夫婦!



    那我想吃看看鼎王耶

    每年都吃野宴,換個口味嘛!

    回覆刪除
  12. 都不錯喔<br />
    <br />
    如果是怕吃不飽的話<br />
    <br />
    那就看道生跟弟迪的意思囉<br />
    <br />
    柴姐阿~<br />
    <br />
    中午吃晚上續攤這主意不錯~<br />
    <br />
    如果吃鼎王的話<br />
    <br />
    到時勢必有一個倒楣鬼要傻傻的拿著鍋底跑了....


    版主回覆:(11/06/2008 01:32:19 PM)

    那我們可以折中

    中午吃野宴晚上吃鼎王 XD

    回覆刪除
  13. 為什麼你跟大哥沒人回答我<br />
    究竟鼎王的消費方式是怎樣 = =|||<br />
    吃到飽的內容有什麼?<br />
    快回答我!!XD<br />
    <br />
    折衷方案也不錯啊<br />
    反正我們有無底洞在XDDD<br />
    中間的時間就拿去逛百貨公司(或五分埔)<br />
    還有拍大頭貼好了


    版主回覆:(11/08/2008 06:15:53 AM)

    好耶好耶~期待那天快點來到~

    回覆刪除
  14. 由16樓巫婆來為柴姐說明

    回覆刪除
  15. 鼎王收費方式阿<br />
    鍋底90<br />
    鴨血~豆腐吃到飽<br />
    其他的就要另外付費<br />
    不過<br />
    鴨血豆腐就可以吃到飽了<br />
    (我說的是真的喔)<br />
    不過大家一起吃的話<br />
    就可以分攤啦<br />
    可以點不一樣的東西<br />
    有加一成喔


    版主回覆:(11/08/2008 06:15:31 AM)

    喔喔 太棒了 我想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高雄美濃.花生豆腐、粄條與香蕉冰

「 客家人米食文化原本就很獨特,像粄條、米苔目,或是發粿,但是將花生與米結合的傳統客家花生豆腐更特別,除了吃原味,淋上醬油膏、撒蔥薑蒜末,或加上用蒜頭爆香的蝦米、菜脯與碎肉,甚至當成甜點,都各有好滋味。 」光看 洪震宇 的《 旅人的食材曆 》中這段描述,就讓我口角生津,可惜找遍台北住處附近菜市場,難求花生豆腐。   後來上網 google作法,發現 這篇文章 ,更讓我迫不及待想撲到美濃一嚐究竟(可惜的是,後來並沒有到菜市場去)。

買│台北師大商圈.買la diseño的靴子要百思➹

原本我對這家店的印象很好,店內有許多有趣的玩意、獨具設計感的商品。即便是我很生氣的現在,我也還是覺得這間店值得一逛。 2009/10/24,老陳找我去逛師大夜市買老白的禮物,本來沒打算要買什麼,直到我看到一雙我頗喜歡的靴子,它有我一直在尋找的鞋底,加上外型簡單、顏色也合我意,便有了想買的心情。

作品.§0 寫在開始之前

這個專欄是因應課程要求而設,如果不是想要學分,我可能 拖 了好幾年 都不會動工。 任由這些雜亂無章、沒有條理的心得繼續留在腦袋中發酵。 不過,寫出來又何妨?或許還有被看見的可能。 在這次的作業中,我所做的不過就是結合我的觀察、打工心得、上課所學所寫的幾篇文章。 一方面是交作業,另一方面是自我的實踐與實驗。 此外也想透過痞客幫的功能,檢視文章是否具有實用價值。   (圖說: 「誰連結我」 的功能,可看出是透過什麼連結、關鍵字搜尋到此部落格)     這一次的主題 以移工、新移民族群 為主,目的是希望能讓大家了解所我觀察到的移工、移民。 當然我本身的了解也是不足的,起碼希望能做到「 正視自己心中的偏見 」的地步。 畢竟就某種程度而言,我們的生活都太封閉了……。     以下是本次實驗的目錄 ㄩㄝˋ語課 (了解從認識開始) 他/她所身處的陌生世界 (台灣人的偏見)   越南女性都很瘦? (文化層面,含新聞比對)   從打外勞很好玩? (誇張事實) 從「我要休假」到「還沒休假」 (移工的血淚) 四方來春 (側寫四方報)   以後我成為記者的機率不高(有鑑於我的腳),但我想,繳了4年學費不能白費,就算是個小小的部落格,我還是想實驗看看自己所寫的東西是否有存在的價值。 畢竟林宇玲老師都語重心長的要我們思考: 「我們作為記者,不論是拿筆或拿相機,究竟對這世界能做什麼有益之事?」 部落格,對我而言是一個很好的實驗場域,也許我會 就 這樣一直寫下去,透過我的眼、我的筆,寫出我所認知到的世界。 拜託請各位被我強迫或自願性觀看文章的人留言,讓我知道你們的想法,謝謝!(如果有錯字礙眼,也請幫我挑一下!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