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真是個勇敢的女孩兒(Day.415)

昨天晚上睡不著腦袋在胡思亂想,看著收拾好的住院行李

突然覺得,啊!住院也不過像是一場旅行

不對,應該說,人生就是一場旅行吧

每個人的目的地都一樣,但途中會經過的地方卻不盡相同

儘管可能有明確的目標,旅途中還是充滿意外

不知道會遇到什麼樣的人、發生什麼樣的事

"未知"讓人擔憂,卻也有趣

因此,車禍、手術,也不過是我人生中的一小站罷了

不足掛齒

(但齒卻在打顫啊!哈)


今天是住院的日子,但病床卻遲遲喬不攏

現在是原定check in的時候,因故拖到三點

本想著很帥氣的扛著行囊,背著裝滿書的包包去住院

還幻想著護士會誇獎我說:真是個勇敢的女孩兒

但親愛的一通電話,讓我有了司機+伴侶

雖然可能聽不到護士小姐誇我真是個勇敢的女孩兒

我打從內心感激親愛的的電話(好饒舌)



不過啊

我也打從內心覺得

這只是個小手術而已,跟拔智齒一樣,痛痛就好

雖然手術名稱是移植人工骨什麼鬼的很驚人,但一點都不恐怖

(我正在運用"秘密"法則,哈哈)

所以不用告訴我說要加油

因為我是個勇敢的女孩兒

絕不會像上次一樣淚灑醫院,狼狽不堪




感言就到此結束好了,我決定去化個妝,整頓一下儀容

帶著像去旅行般的平常心去醫院

一切沒問題的

因為我是個勇敢的女孩兒

(不過我頭髮剪得超短,連設計師都說:啊,好像小男生喔!)

那我可能要改口說

因為我是個勇敢又可愛的小男孩兒

(天哪!我還活在命中注定我愛妳陳林西施女士兒中,我真是與電視脫節太久了!)




P.S.我真的帶了一堆書去醫院看耶!真是個勇敢又斯文的女孩兒,不!是勇敢又斯文可愛的小男孩兒

P.S.我一樣帶了婉如的花朵娃娃,真是旅行的好伙伴呢






留言

  1. 小男孩兒~<br />
    <br />
    哈哈!好懷念那命中注定!<br />
    但我知道你更懷念我!!


    版主回覆:(07/18/2009 02:35:50 PM)

    我那天在病房看到命中注定我愛你

    也有種懷念的感覺 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高雄美濃.花生豆腐、粄條與香蕉冰

「 客家人米食文化原本就很獨特,像粄條、米苔目,或是發粿,但是將花生與米結合的傳統客家花生豆腐更特別,除了吃原味,淋上醬油膏、撒蔥薑蒜末,或加上用蒜頭爆香的蝦米、菜脯與碎肉,甚至當成甜點,都各有好滋味。 」光看 洪震宇 的《 旅人的食材曆 》中這段描述,就讓我口角生津,可惜找遍台北住處附近菜市場,難求花生豆腐。   後來上網 google作法,發現 這篇文章 ,更讓我迫不及待想撲到美濃一嚐究竟(可惜的是,後來並沒有到菜市場去)。

買│台北師大商圈.買la diseño的靴子要百思➹

原本我對這家店的印象很好,店內有許多有趣的玩意、獨具設計感的商品。即便是我很生氣的現在,我也還是覺得這間店值得一逛。 2009/10/24,老陳找我去逛師大夜市買老白的禮物,本來沒打算要買什麼,直到我看到一雙我頗喜歡的靴子,它有我一直在尋找的鞋底,加上外型簡單、顏色也合我意,便有了想買的心情。

作品.§0 寫在開始之前

這個專欄是因應課程要求而設,如果不是想要學分,我可能 拖 了好幾年 都不會動工。 任由這些雜亂無章、沒有條理的心得繼續留在腦袋中發酵。 不過,寫出來又何妨?或許還有被看見的可能。 在這次的作業中,我所做的不過就是結合我的觀察、打工心得、上課所學所寫的幾篇文章。 一方面是交作業,另一方面是自我的實踐與實驗。 此外也想透過痞客幫的功能,檢視文章是否具有實用價值。   (圖說: 「誰連結我」 的功能,可看出是透過什麼連結、關鍵字搜尋到此部落格)     這一次的主題 以移工、新移民族群 為主,目的是希望能讓大家了解所我觀察到的移工、移民。 當然我本身的了解也是不足的,起碼希望能做到「 正視自己心中的偏見 」的地步。 畢竟就某種程度而言,我們的生活都太封閉了……。     以下是本次實驗的目錄 ㄩㄝˋ語課 (了解從認識開始) 他/她所身處的陌生世界 (台灣人的偏見)   越南女性都很瘦? (文化層面,含新聞比對)   從打外勞很好玩? (誇張事實) 從「我要休假」到「還沒休假」 (移工的血淚) 四方來春 (側寫四方報)   以後我成為記者的機率不高(有鑑於我的腳),但我想,繳了4年學費不能白費,就算是個小小的部落格,我還是想實驗看看自己所寫的東西是否有存在的價值。 畢竟林宇玲老師都語重心長的要我們思考: 「我們作為記者,不論是拿筆或拿相機,究竟對這世界能做什麼有益之事?」 部落格,對我而言是一個很好的實驗場域,也許我會 就 這樣一直寫下去,透過我的眼、我的筆,寫出我所認知到的世界。 拜託請各位被我強迫或自願性觀看文章的人留言,讓我知道你們的想法,謝謝!(如果有錯字礙眼,也請幫我挑一下!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