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意外的生日

DSC_1570.JPG


 


手機上的日期已經調錯很久,總是慢了一天。


那天跟Chris說生日快樂時已經遲了,但懶散如我還是沒有改過來。


所以其實我沒記起來12/6這天是我生日。


過了20,生日變得不怎麼重要,只是一天天催人老罷了。


尤其這兩年,事情與變化接踵而來,好像老天想在這年間強迫我成長、好補足過去幾年懶散日子似的。


 


這天其實不怎麼順遂。


和大熊先生吵了架、


上班發現多了兩個版,搞得很緊張,卻還是犯了大錯……囧


 




不過卻意外的收到很多祝福


(好比在很久沒穿的外套中發現大鈔一般的驚喜感)


在此小記一下


 


老媽


寶貝的女兒:祝你生日快樂!希望你愛情、學業、工作一切順利!身體健康。早日回復活躍的體能,能夠行遍天下。


(本日最感動!)


 


大熊先生


記得吃飯~我吃泡麵了。生日快樂!


 



XX!雖然你都不上線回我離線訊息,但認真的我還是找到老師了!哈哈!而且我還要祝你生日快樂!希望你的腳不要再折磨你,你的愛哭男友也黏滴滴!


(真的!快別折磨我了吧~)


 


大蔡


生日快樂,希望你有很大的勇氣面對手術。


(呵,我還是不太敢面對)


 


老陳


嘿,抱歉讓你生日還要上班,你一定會快速降版的!生日快樂!


(但也沒有很快降版,哭哭)


 


賴暖


我很夠意思,沒忘記你的生日,我想你應該飛奔去找你男友了,那我不要祝你生日快樂,我祝你永遠不要性冷感!提拉米蘇就先欠著吧


(本日最好笑)


 


小美姊


XX..今天是你生日嗎!生日快樂!


(本日最意外)


 


Jo


XX生日快樂喔,希望妳平安順心,好久沒跟妳聊聊,下次一起去書店relax吧


 


Piko


噢!糟糕!!!!!我遲到了啦~~~我本來想要當最後那11:59分的祝福耶~ˊˋ不過還是生日快樂!!!!!


 


葉某人


我手ㄐ打簡訊太慢了 所以用這個比較快 生日快樂 腳要快點好ㄟ 加油


 


楊大嬸


希望我沒有記錯時間><


祝你生日快樂!!


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


 


學弟柯


Sorry都過了,才想起周日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阿聰明!J很感謝認識你,帶給我們很多,希望以後能多多指教!哈XD也很抱歉未能幫你慶生。


 


室友Vender(節錄)


歡迎再度回到這溫暖的小窩~我想了一陣子


後決定送你一隻不會暈開的眼線筆(雖然老陳說你不化妝),讓你擁有一雙勾人的眼睛^^生日快樂


 


大堂哥


開刀了嗎?結果如何呢?祝妳早點康復囉!!還有就是..祝妳生日快樂啊~~~^^(應該沒記錯吧..~"~)希望每天都會開心、順心、快樂!!!好好保重身體囉~~


 


也謝謝


Api、游屁屁、老弟、瑞玲、Serena Yeh、陳真、Chris、小芬姨、亘、Cherrie、小嵐姊、彎彎、Barbie、學姊老王、Venson、Tony Cheuk、亭亭、大熊先生的爸媽、還有那些把話留在心裡但我知道你們在祝福我的人。


 


 


老實說我不是那麼重視生日,不過收到這麼多祝福也提醒我以後要做個貼心的人,嘿嘿~


生日願望是


希望我愛的人及愛我的人都平安健康:)


 


P.S.有在使用aNobii的人留個帳號交流一下喔!


 


DSC_1559.JPG


圖說:難得戴起來不會顯得手指短的戒指。回家看照片才發現年輕的店員疑似已婚~


 


初記09'1207(01:00)


留言

  1. 我就知道你知道我其實知道妳的生日且很誠摯的祝福你


    版主回覆:(12/12/2009 09:03:09 AM)

    睡過頭的人還敢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高雄美濃.花生豆腐、粄條與香蕉冰

「 客家人米食文化原本就很獨特,像粄條、米苔目,或是發粿,但是將花生與米結合的傳統客家花生豆腐更特別,除了吃原味,淋上醬油膏、撒蔥薑蒜末,或加上用蒜頭爆香的蝦米、菜脯與碎肉,甚至當成甜點,都各有好滋味。 」光看 洪震宇 的《 旅人的食材曆 》中這段描述,就讓我口角生津,可惜找遍台北住處附近菜市場,難求花生豆腐。   後來上網 google作法,發現 這篇文章 ,更讓我迫不及待想撲到美濃一嚐究竟(可惜的是,後來並沒有到菜市場去)。

買│台北師大商圈.買la diseño的靴子要百思➹

原本我對這家店的印象很好,店內有許多有趣的玩意、獨具設計感的商品。即便是我很生氣的現在,我也還是覺得這間店值得一逛。 2009/10/24,老陳找我去逛師大夜市買老白的禮物,本來沒打算要買什麼,直到我看到一雙我頗喜歡的靴子,它有我一直在尋找的鞋底,加上外型簡單、顏色也合我意,便有了想買的心情。

作品.§0 寫在開始之前

這個專欄是因應課程要求而設,如果不是想要學分,我可能 拖 了好幾年 都不會動工。 任由這些雜亂無章、沒有條理的心得繼續留在腦袋中發酵。 不過,寫出來又何妨?或許還有被看見的可能。 在這次的作業中,我所做的不過就是結合我的觀察、打工心得、上課所學所寫的幾篇文章。 一方面是交作業,另一方面是自我的實踐與實驗。 此外也想透過痞客幫的功能,檢視文章是否具有實用價值。   (圖說: 「誰連結我」 的功能,可看出是透過什麼連結、關鍵字搜尋到此部落格)     這一次的主題 以移工、新移民族群 為主,目的是希望能讓大家了解所我觀察到的移工、移民。 當然我本身的了解也是不足的,起碼希望能做到「 正視自己心中的偏見 」的地步。 畢竟就某種程度而言,我們的生活都太封閉了……。     以下是本次實驗的目錄 ㄩㄝˋ語課 (了解從認識開始) 他/她所身處的陌生世界 (台灣人的偏見)   越南女性都很瘦? (文化層面,含新聞比對)   從打外勞很好玩? (誇張事實) 從「我要休假」到「還沒休假」 (移工的血淚) 四方來春 (側寫四方報)   以後我成為記者的機率不高(有鑑於我的腳),但我想,繳了4年學費不能白費,就算是個小小的部落格,我還是想實驗看看自己所寫的東西是否有存在的價值。 畢竟林宇玲老師都語重心長的要我們思考: 「我們作為記者,不論是拿筆或拿相機,究竟對這世界能做什麼有益之事?」 部落格,對我而言是一個很好的實驗場域,也許我會 就 這樣一直寫下去,透過我的眼、我的筆,寫出我所認知到的世界。 拜託請各位被我強迫或自願性觀看文章的人留言,讓我知道你們的想法,謝謝!(如果有錯字礙眼,也請幫我挑一下!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