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祝你幸福

那天在噗浪得知好消息時真是開心半天,透過網路傳遞興奮感有些減半的感覺,前些日子整理網誌內容,回顧我們共同走過的時光,覺得真該好好紀錄一下才對。


從傻傻覺得「牽手就會生孩子是一輩子」的無敵青春期,你陪傻妞3人組(到底是哪三傻我其實搞不清楚)一起瘋狂,抱怨柔見色忘友只為36號做早餐;當大頭蔡感情啦啦隊;還有彎如的尖嘴猴腮;我的結婚證書;你的哦郎情結……。


到漸漸明白「兩人相遇不過是緣分」的長大期,很多事我們都一起經歷過,也擁有相似到可怕的默契,像是我、你還有彎如相繼出車禍(讓大蔡很害怕下一個輪到她,哈哈哈);還有我們都重考(老媽說:「你們這群到底是怎樣!」)。


我們,真的度過一段有淚有笑的高中期。


大熊先生剛開始交往,你和彎如立刻衝來我家,還帶來蕭亞軒精選輯的簽名版,讓我感動萬分。在那樣不穩定的感情基礎上,你和彎如的打氣立刻穩住了我的心,你們建起的後盾,讓我相信即使我踩空向下墜落,也絕不會遍體鱗傷。


我在莽撞無知的青春期中得到最寶貴的資產,是你們這群分隔再久、再遠也不會生疏的朋友。


謝謝你總是在我泣不成聲打給你時,若無其事地接納我的無言,還在事後恥笑我化解我的丟臉,謝謝你明白我需要的不過是一個出口。


以前很狂妄地說過在你的時間轉動之前,我會陪在你身旁,但大學後我們南北分離,幸好你有烏鴉這麼有趣現在也變成我們的朋友,分擔你的喜怒哀樂;而且我們明明不同校也還是能經歷類似的事情,噗。


想說想回憶的太多,我們也還有無盡的以後。


我只能以我能盡到的最誠摯的心,對你說一聲,祝你幸福。


留言

  1. 其實我也一直都有在看你的網誌,
    只是也都很少留言。
    曾幾何時我也變成這種「只看不回」的人了!!(笑)

    該怎麼說,因為實在認識很久了,
    而且你們真的也都是我最寶貴的資產,
    所以我每一年都一定會寫信給你們。
    很可惜自己沒有留下紀錄!
    (拿自己寫好的信去影印?怪怪的吧XD)
    所以要是內容重複性很高的話也敬請見諒(又笑)

    其實我跟熊先生的感情的基礎也不太穩定,
    但是我想一步一腳印,總之就先交往看看吧,
    因為相處下來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By the way,我前陣子也是泣不成聲地打給妳啊XDDD
    雖然那是因為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就是了!!

    愛妳啦。
    大熊先生(改名了嗎?)不要吃醋喔。<=喂


    版主回覆:(01/06/2011 07:03:21 AM)

    他沒改耶哈哈~
    相處舒服的話就繼續下去吧!!!!加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高雄美濃.花生豆腐、粄條與香蕉冰

「 客家人米食文化原本就很獨特,像粄條、米苔目,或是發粿,但是將花生與米結合的傳統客家花生豆腐更特別,除了吃原味,淋上醬油膏、撒蔥薑蒜末,或加上用蒜頭爆香的蝦米、菜脯與碎肉,甚至當成甜點,都各有好滋味。 」光看 洪震宇 的《 旅人的食材曆 》中這段描述,就讓我口角生津,可惜找遍台北住處附近菜市場,難求花生豆腐。   後來上網 google作法,發現 這篇文章 ,更讓我迫不及待想撲到美濃一嚐究竟(可惜的是,後來並沒有到菜市場去)。

買│台北師大商圈.買la diseño的靴子要百思➹

原本我對這家店的印象很好,店內有許多有趣的玩意、獨具設計感的商品。即便是我很生氣的現在,我也還是覺得這間店值得一逛。 2009/10/24,老陳找我去逛師大夜市買老白的禮物,本來沒打算要買什麼,直到我看到一雙我頗喜歡的靴子,它有我一直在尋找的鞋底,加上外型簡單、顏色也合我意,便有了想買的心情。

作品.§0 寫在開始之前

這個專欄是因應課程要求而設,如果不是想要學分,我可能 拖 了好幾年 都不會動工。 任由這些雜亂無章、沒有條理的心得繼續留在腦袋中發酵。 不過,寫出來又何妨?或許還有被看見的可能。 在這次的作業中,我所做的不過就是結合我的觀察、打工心得、上課所學所寫的幾篇文章。 一方面是交作業,另一方面是自我的實踐與實驗。 此外也想透過痞客幫的功能,檢視文章是否具有實用價值。   (圖說: 「誰連結我」 的功能,可看出是透過什麼連結、關鍵字搜尋到此部落格)     這一次的主題 以移工、新移民族群 為主,目的是希望能讓大家了解所我觀察到的移工、移民。 當然我本身的了解也是不足的,起碼希望能做到「 正視自己心中的偏見 」的地步。 畢竟就某種程度而言,我們的生活都太封閉了……。     以下是本次實驗的目錄 ㄩㄝˋ語課 (了解從認識開始) 他/她所身處的陌生世界 (台灣人的偏見)   越南女性都很瘦? (文化層面,含新聞比對)   從打外勞很好玩? (誇張事實) 從「我要休假」到「還沒休假」 (移工的血淚) 四方來春 (側寫四方報)   以後我成為記者的機率不高(有鑑於我的腳),但我想,繳了4年學費不能白費,就算是個小小的部落格,我還是想實驗看看自己所寫的東西是否有存在的價值。 畢竟林宇玲老師都語重心長的要我們思考: 「我們作為記者,不論是拿筆或拿相機,究竟對這世界能做什麼有益之事?」 部落格,對我而言是一個很好的實驗場域,也許我會 就 這樣一直寫下去,透過我的眼、我的筆,寫出我所認知到的世界。 拜託請各位被我強迫或自願性觀看文章的人留言,讓我知道你們的想法,謝謝!(如果有錯字礙眼,也請幫我挑一下!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