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心得

內有傷眼睛的內容,無誠勿入。





原本我愛上的只是他的聲音

現在我還愛上他的擁抱





原本我熟悉的只是他的語氣

現在我還記得他衣服上的味道





原本我只能聽到他的聲音

現在卻還看得到他的微笑





很難說明白是什麼感受

但一旦得到了就不想放手

我想在天涼的時候牽著他的手取暖

我想在下大雨的時候和他共用一把傘

我想要感受擁抱一個人就好像擁抱全世界





每個人愛情的模樣都不盡相同

我只知道

我沒有我說的那麼冷靜理智





起碼現在

我的眼淚很燙很真實

我的思念……很嚇人





真想什麼都不做

只是待在他身邊就好





天哪,我真像國高中生

根本就是瘋了

但沒有美化的意思

也沒有故意噁心一下的意思

這是我現在心中最真實的感受





所以

別怪我見色忘友

色歸色

我會謹記,朋友非常重要


留言

  1. 哈哈哈哈哈~你讓我大大大大大笑了!!!<br />
    但真的很貼貼貼貼貼切~<br />
    即便非常傷眼睛,卻會覺得只要有他/她在身邊,瞎了又何妨呢?<br />
    <br />
    是不是這樣呢? 國中生小旻!!


    版主回覆:(10/14/2008 01:21:00 AM)

    "原來談戀愛會變成這樣啊~"

    這也是我最近才領悟

    真的是沒有事情比得上親身體驗呢!

    回覆刪除
  2. 非常了解<br />
    我就跟你說<br />
    你一定會變成笨蛋的吧:)


    版主回覆:(10/14/2008 01:18:52 AM)

    我才沒有"一定"會變成笨蛋

    ㄟㄟ

    你多久沒來向我請安了??

    姊姊已經可以不需要拐杖了你知道嗎?

    既然都在台北

    約個時間出去玩嘛

    回覆刪除
  3. 齁~太太害羞了吧<br />
    我原本還說服自己這輩子要效法殷琪 陳敏薰 蔡英文那類的女強<br />
    人<br />
    <br />
    看你這篇網至讓人家都想戀愛了<br />
    <br />
    不過那種感受真令人無法想像<br />
    哈<br />
    <br />
    我也記得你家床的感覺<br />
    肚子很痛的感覺......


    版主回覆:(10/14/2008 01:17:54 AM)

    誰說談戀愛了就不能成為陳敏薰啊

    (不過我覺得她的妝太厚了~)



    快戀愛吧快戀愛吧~

    我家的床還是在向你招手

    等你哪天不幸便秘歡迎隨時光臨

    回覆刪除
  4. 齁葉家瑋<br />
    你什麼時候要來翹阿裝啦<br />
    我要看


    版主回覆:(10/14/2008 01:16:35 AM)

    她應該會先得內傷吐血然後無力反駁XD

    回覆刪除
  5. ^^


    版主回覆:(10/14/2008 01:15:52 AM)

    我現在終於能懂你當時的心情了~

    回覆刪除
  6. 這內容應該在這邊出現嗎?(推眼鏡)<br />
    有鬼有鬼!(子不語怪力亂神XD)<br />
    就說妳變笨了吧,<br />
    快看我們多聰明(笑)


    版主回覆:(10/14/2008 01:12:42 AM)

    用我的梗很白痴耶

    哪有啊!!

    我還是很聰明的(推眼鏡)

    回覆刪除
  7. 我覺得第一句應該要再嚇人一點~~~


    版主回覆:(10/14/2008 01:12:08 AM)

    哈哈 那改成

    "不怕瞎掉的點進來"

    會比較好嗎?

    回覆刪除
  8. 噗...所以請問第一句是打給我看的ㄇ...??<br />
    <br />
    哎呀呀~莊文靜長大啦~!!<br />
    戀愛中的人都是傻瓜~<br />
    但是傻瓜都很幸福~很好~!!呵呵~<br />
    <br />
    唉~你都不來跟我分享你的戀愛心得~<br />
    想當初我有的沒有的芝麻綠豆小事都講給你聽的<br />
    說~<br />
    <br />
    <br />
    其實你本來就很像國中生了~<br />
    也不用等到談戀愛~哈哈哈哈~~~


    版主回覆:(10/14/2008 01:15:11 AM)

    說什麼傻話= =

    我是成熟有內涵的大人!!

    第一句話其實是打給葉某人看的

    省得他說我打什麼噁心的文章

    我可是有放警告標語的呢!!



    哈哈

    因為我是A型又很害羞含蓄啦~



    所以這篇真的很難得吧~哈哈

    回覆刪除
  9. 既然交了男朋友...<br />
    PO在你留言板的問卷填一填吧


    版主回覆:(10/14/2008 04:58:22 PM)

    不瞞你說 我填過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哈囉請問你被盜用帳號嗎??<br />
    我把罵你的下一棒 交給賴佩芸 come on


    版主回覆:(10/14/2008 04:59:35 PM)

    盜用帳號這個梗我用過了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如果那個人看到這篇<br />
    我想<br />
    他一定很感動!


    版主回覆:(10/14/2008 05:00:11 PM)

    呵呵...其實寫這種文章很害羞

    回覆刪除
  12. 我會好好珍惜妳的。<br />
    <br />
    寶貝~我愛妳!


    版主回覆:(10/15/2008 04:15:41 AM)

    好~

    回覆刪除
  13. 這是值得被祝福的,<br />
    <br />
    幸福是不需要躲躲藏藏的開心事!!<br />
    <br />
    好好抱住他,想他的時候不要多想,就打給他吧,你值得幸福啊<br />
    ^^


    版主回覆:(10/15/2008 04:16:29 AM)

    呵呵~這樣我大概一天到晚都要抱著電話不放了

    回覆刪除
  14. 來~姊姊跟你說<br />
    發瘋應該要適可而止<br />
    STOP!STOP!STOP IT!


    版主回覆:(10/17/2008 12:49:52 PM)

    哎呀

    總是要趁著能瘋時瘋一下啦

    回覆刪除
  15. 你真的是超愛現耶<br />
    還特地開往誌叫我看<br />
    比國中生還更像小孩子<br />
    哈!!!<br />
    <br />
    <br />
    <br />
    你看我沒有騙你<br />
    我真的有來留言唷:]


    版主回覆:(10/17/2008 12:47:34 PM)

    哈哈 感謝支持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高雄美濃.花生豆腐、粄條與香蕉冰

「 客家人米食文化原本就很獨特,像粄條、米苔目,或是發粿,但是將花生與米結合的傳統客家花生豆腐更特別,除了吃原味,淋上醬油膏、撒蔥薑蒜末,或加上用蒜頭爆香的蝦米、菜脯與碎肉,甚至當成甜點,都各有好滋味。 」光看 洪震宇 的《 旅人的食材曆 》中這段描述,就讓我口角生津,可惜找遍台北住處附近菜市場,難求花生豆腐。   後來上網 google作法,發現 這篇文章 ,更讓我迫不及待想撲到美濃一嚐究竟(可惜的是,後來並沒有到菜市場去)。

買│台北師大商圈.買la diseño的靴子要百思➹

原本我對這家店的印象很好,店內有許多有趣的玩意、獨具設計感的商品。即便是我很生氣的現在,我也還是覺得這間店值得一逛。 2009/10/24,老陳找我去逛師大夜市買老白的禮物,本來沒打算要買什麼,直到我看到一雙我頗喜歡的靴子,它有我一直在尋找的鞋底,加上外型簡單、顏色也合我意,便有了想買的心情。

作品.§0 寫在開始之前

這個專欄是因應課程要求而設,如果不是想要學分,我可能 拖 了好幾年 都不會動工。 任由這些雜亂無章、沒有條理的心得繼續留在腦袋中發酵。 不過,寫出來又何妨?或許還有被看見的可能。 在這次的作業中,我所做的不過就是結合我的觀察、打工心得、上課所學所寫的幾篇文章。 一方面是交作業,另一方面是自我的實踐與實驗。 此外也想透過痞客幫的功能,檢視文章是否具有實用價值。   (圖說: 「誰連結我」 的功能,可看出是透過什麼連結、關鍵字搜尋到此部落格)     這一次的主題 以移工、新移民族群 為主,目的是希望能讓大家了解所我觀察到的移工、移民。 當然我本身的了解也是不足的,起碼希望能做到「 正視自己心中的偏見 」的地步。 畢竟就某種程度而言,我們的生活都太封閉了……。     以下是本次實驗的目錄 ㄩㄝˋ語課 (了解從認識開始) 他/她所身處的陌生世界 (台灣人的偏見)   越南女性都很瘦? (文化層面,含新聞比對)   從打外勞很好玩? (誇張事實) 從「我要休假」到「還沒休假」 (移工的血淚) 四方來春 (側寫四方報)   以後我成為記者的機率不高(有鑑於我的腳),但我想,繳了4年學費不能白費,就算是個小小的部落格,我還是想實驗看看自己所寫的東西是否有存在的價值。 畢竟林宇玲老師都語重心長的要我們思考: 「我們作為記者,不論是拿筆或拿相機,究竟對這世界能做什麼有益之事?」 部落格,對我而言是一個很好的實驗場域,也許我會 就 這樣一直寫下去,透過我的眼、我的筆,寫出我所認知到的世界。 拜託請各位被我強迫或自願性觀看文章的人留言,讓我知道你們的想法,謝謝!(如果有錯字礙眼,也請幫我挑一下!感恩~)